www.gxuogiq.cn
【兽世】小说书单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叶唉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到我的触角了腐书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天敌饲养指南
    天敌的饲养指南书包网
    “” 晋江vip2017.02.05正文完结书评数19436收藏数32419仓鼠精舒书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修炼成人了,结果雷劫把他劈到了未来?摸摸自己脑袋上的仓鼠耳朵,为了不被人当成妖怪,舒书决定在森林里挖个洞躲起来过日子,结果好大的蛇啊啊啊啊啊!求别吃我!异界帝国的皇太子因为身受重伤成了无法再变成…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shòu世迷情嫁个shòu王好种田小说
    “”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 穿越之兽人也忠犬
    男主女主是张凡,巴克尔,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山洞?什么?穿越?什么?兽人星球?什么?我是雌性?什么?要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就算我是GAY,就算我是受,也不可能接受自己会生孩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曾经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的张凡现在的大肚男已经震惊得不能再震惊了!――――――――――――――――――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兽夫宠妻日常
    shòu王宠妻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一跤摔到兽神大陆,被一个大长腿翅膀男神捡回去了!男神帅男神宠男神鸟巢里更强江小濛脸红,你别脱衣服男神凑近,你孕素上升了,咱们来生蛋吧现代图书管理员穿越异世界,成为了神鹰兽人部落的唯一的亚兽人,兽人们环绕只为了看她一眼,衣食住行俊男美女专人伺候。一位亚兽人拉动了部落的gdp分享书籍《兽夫宠妻…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王boss撩一个完结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小说《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TXT百度云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穿越shòu世 shòu夫真可口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兽宠妖娆:亲亲兽夫来生崽
    shòu宠妖娆:亲亲shòu夫来生崽
    “” 在百慕大,被海底大泡泡给一炮轰到了雌性为尊的兽人世界。一开始,叶妖娆是拒绝的。不是这里的雄性不够帅,而是危机四伏的生活实在太累的慌。什么?有了结侣契约就可以获得神奇的能力?叶妖娆撸起了袖子时刻准备!温柔人鱼,傲娇雪豹,腹黑红狐,忠犬银狼,霸道蝙蝠不如,组个兽人小队,升升级,打打怪,生生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