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精品】小说书单
  • 那年那蝉那把剑
    类似那年那蝉那把剑的小说
    “”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诸天之深渊降临
    邪恶mǔ后小说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六迹之万宗朝天录
    六迹之万宗朝天录完本
    “” 仙族消亡,神石之秘却流传开来,为求长生,修真者探索遗迹。万载之后,神秘的仙族遗迹出土,引起修真界动荡,探寻仙秘者无数。五大高手之一的叶石锦深入其中,披荆斩棘,却在最后的遗迹中发现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精的尾巴之天堂之羽
    妖尾之天堂之羽下载
    “” 妖精的尾巴之天堂之羽空瓶氧气
  • 宰执天下
    下书网宰执天下
    “”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灾厄纪元
    灾厄纪元
    “”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逆鳞
    逆鳞
    “” 第八百八十二章、华夏图腾!李牧羊身穿吉服,头戴羽冠,骑在宫里特意送来的一毛发纯白的汗血宝马上面。这种#马脚力不及一日千里的火云马和风马,但是胜在罕见稀少,千金难寻。“不是坐轿吗?”李牧羊低声问身边的燕相马和林沧海两个「陪嫁」好友。“难道让我骑在马上就这般浩浩荡荡的走到皇宫?”“坐轿?”林沧…
  • 藏锋
    男主女主是徐寒,秦可卿,叶承台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弑父,天降灾祸饿殍遍野。乞儿命苦,数九寒冬家破人亡。是谁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谁说善恶有报因果轮回?尽是荒唐!弱肉强食,何来道义!物竞天择,何来公平!倒不如杀他个天昏地暗!倒不如杀他个天下太平!【书友一群:346162676欢迎加入】【书友二群:561382331欢迎加入(此群为订阅群…
  • 剑道通神
    剑道通神小说txt下载
    “” 一夜之间,少年叶真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一项奇异的能力!山间虫兽那无意义的叫声,传入他耳中,就变得不太一样。老鼠兄弟吱吱的叫着:兄弟,后山里能让我们体型增长数十倍的宝贝快滴落了,快走!一群蚊子在叽叽喳喳:那两个家伙又在树林里脱光了,兄弟们,快上,吸个饱!一只云翼幼虎面对叶真发出一声又一声慑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