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呃……好看】小说书单
  • 宠后之本宫无耻
    宠后之本宫无耻全文免费阅读
    “” (本宫也有群啦——2o5o23153一起交流~)云国公主,嫡出行九,名为云玖,封号长乐。瑰丽华容,金娇玉贵,敏慧过人,贵不可言。传闻,她一句,胜似云皇圣旨。公主容貌倾城,身份尊贵,独得皇宠,然而,性子云玖:本宫性子怎么了?表姐云落:都说你无耻。云玖(疑惑地看向婢女):当真?婢女们:云玖:本…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赔钱啊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工皇妃军火皇后免费阅读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帝无殇
    “” [身心干净1V1甜宠]渣男来袭,“让我牵个手,我帮你杀了那未婚夫。”贱人来袭,“让我搂下腰,我帮你虐死那渣渣。”强大帮派来袭,“让我亲个脸,我帮你灭了那帮派。”“去去去,别捣乱!”他是战神王爷,杀人如麻,视女人如草芥。她是超级废材,身中媚毒,一不小心扑倒了他。可他却对她从此成瘾。当废材逆袭…
  • 兽妃凶猛:帝尊,请躺好!
    shòu妃凶猛帝尊请躺好 小说
    “” “今晚又是月圆之夜了,女人,来吧!”某男剥光自己躺好,期待的等着某女如狼似虎的扑上来。某女满额黑线的扶着墙双脚打颤的从床上爬起来,“滚蛋,那墙上的月亮分明是你画的,你当我眼瞎啊!”“强睡了我,你难道还抵赖不成?”“滚!”她重生归来,本以为从此就可以走上虐渣的光明大道,可谁来说说,这只死乞白…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夜盛欢爆宠纨绔妃txt下载
    “”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请签收七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