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天才流玄幻武侠,不是精品不推?】小说书单
  •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龙空
    “这本适合妹子看的书,我是这么理解的,淡当然也有一部分男频的书友在看。”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txt新浪下载
    “最后推介一本现代的重生再下商海陆恒卖车的小说,这本还是很不错的,起码不是什么装逼打脸的小说。比一般的强多了。就这八本小说了,天才流就那么三本才是,其他是为了凑足八本才能发书单。如果大家喜欢就收藏一下吧。”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交锋
    jiāo锋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再推介一本抗日谍战小说,凑够八本。这本谍战可以直接拍成电视剧了,个人觉得可媲美《潜伏》和《暗算》等精彩谍战电视剧”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穿越大反派
    穿越校园男主反派
    “现在最好看的天才流,主角高富帅,太虚山圣子,各种吊打真命天子,配角智商高,不小白。”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很不错的武侠,各种谋划,各种一言不合灭你满门。但在我看来中规中矩的武侠。就这几部了,现在没有其他的天才流,那些装逼打脸的我就不推了,看多了就没啥意思。”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在线阅读
    “这本严格来说应该算是宗武流,武侠部分最好看,可到天子传奇主世界设定崩溃了,并且太监了。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本书都非常好看。比什么大神小说强一万倍。”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厂公
    厂公txt下载
    “发现不够八本就发不了书单,再来几本其他的。” 以宫刑之躯,握生杀大权。身披螭龙袍,百官称千岁。武林血雨,只身来,白骨皮囊,掌中刀。现代男子白慕秋穿越一个叫武朝的中原大国,无奈发现自己成为一名小太监,而那一年大辽挥戈驻马,白山黑水女真出世,西有大夏贪得无厌,北有草原弯弓射大雕。一场激荡回肠的民族史诗,更有江湖儿女的武林诗篇。PS:白慕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