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侯府良女
    重生之侯府良女有声小说
    “” 顾雨绮,出身名门,是侯府嫡女,姿容娇美文武双全心比天高。她对他一见钟情,执意请嫁哪怕是侧室,她甘之若怡。她为他一生谋划,鞠躬尽瘁,助他步步青云,成为天下至尊。可最后她落的什么下场?十年屈辱,一座冷宫当她心灰意冷饮下鸩酒纵火烧宫后,却发觉自己回到了十岁那年。那年她才刚刚穿越,随母入京一切都还…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精校版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宫姝
    宫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盛世宠妃
    盛世宠妃花青雪txt下载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女王影后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大神,你家夫人又挂了
    大神你家夫人又掉线了
    “” 陆完完只是打个网游,却把全服第一大神给撞飞了。大神:“”陆完完:“大神,我会对你负责的。”然而话音刚落,陆完完就被大神秒了,还被原地秒了十次。陆完完表示很崩溃,她只是来道歉的。虽然大神气量小,但是奈何大神技术好啊,为了能被带飞,陆完完开始了猛烈追求。“大神,做我老婆吧。”“”“大神,你为什…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夜无痕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之九尾巨星相似的小说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重生农女丞相夫人免费阅读
    “”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重生一世,萧真立志与韩家划清界线。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山洞里,发着高烧的她竟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6的少年韩子然。这一世,萧真唯一的…
  • 隔壁王爷有空间
    隔壁王爷有空间txt下载
    “” 被害身亡,重生归来的寿王很满意自己多了个空间,这下子他有地方存粮草,等着造反了,这年头,造反不易啊!无辜身亡,穿越而来的四小姐很满意自己多了个空间,这下子她有地方偷偷摸摸存嫁妆了,这年头,庶女难嫁啊!突然某一天,两人都发现自己的空间是可以扩大的,所以他们挖啊挖,终于把空间挖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