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文】小说书单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小说免费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空间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才无双逆天九小姐
    “”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 小说
    “” 她是东方家大小姐,生性孤傲,出手狠辣,在商界初出茅庐便惊艳四座,更是人见人爱的影视歌三栖女神,却为了一个伴她十年的男人,放弃一切光环,洗手作羹汤。哪知一夜之间,她被挚爱之人打入地狱,送去做人体试验,最后死无全尸。再次睁眼,她却成了继承巨额遗产,勾引自己继兄失败自杀未遂的“移动小金库”!天降…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师小蓉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重生豪门之独宠恶妻
    重生豪门之独宠妻
    “” 【纪云涯死在了十八岁,死而重生,化魔归来】人人都道纪家女温婉秀美,聪敏高雅,蕙质兰心,品学兼优,第一名媛名不虚传。“纪云涯你就是个魔鬼,为什么会有你这么可怕的人存在,你个黑心烂肺的贱人,你怎么不去死。”祖母的义女恨不得喝她的血,吃她的肉。因为,我已经死过了啊,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从地狱里爬上…
  • 重生之全能女神
    重生之全能女神txt下载
    “” 重生回来,再遇到他,陆朝朝立志要从营养不良的黑丫头成为大美人!结果一不小心,变成了国民女神于是,某人不高兴了。“第一学生、少年作家、百艺少女、校园女神还有万里书城第一大神,陆朝朝同学——”他一手撑着桌面,朝她弯下腰来,贴着她的唇,“以后别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总裁文了。”“唔唔唔”大家都是“未成…
  • 六零小娇妻
    六零小娇妻免费全本小说
    “” 沈娇带着寻找爷爷的执念重生到了六十年代,依然还是叫沈娇,也依然有个疼她有命的爷爷。虽然这一世依然没有父母爱,姐妹爱,兄弟爱,可她只要有爷爷疼她就够了,就算是被赶到了贫瘠的边疆,穷困的山村,她也不怕,因为她有一只神奇的玉碗,可以将爷爷照顾得身体棒棒哒!某人跳了出来,无赖地笑着:“还有我哪,我…
  •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穿越未来教主小说
    “” 妖兽星域的大妖青萝渡劫之败后,魂魄穿越到未来一位刚刚出了车祸名叫林青萝的十岁女童身上。看着动不动就嘤嘤嘤哭,单纯好骗地妈妈和姐姐。面对周围人的狼子野心,她面无表情地说,“从今天起,这个家由我来当家做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的大妖妹子领着小伙伴们奔跑在星辰大海的路上,中途收下帝国明珠从此…
  • 重生之纨绔娇妻拽翻天
    重生之拽翻天免费阅读
    “” 四年婚姻,在别人眼里,相濡以沫,情天万里,到头来,水中捞月,雾里看花,倾其所有,却换来双重背叛。某一天,韩薇薇死于隐秘暗室之中,却又意外获得重生,还附加神秘空间。她再次睁眼,回到未嫁之时。韩薇薇双眼一眯,眼神冷冽,如罂粟般,美丽又致命,既然上天给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她誓要血债血偿。自那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