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都素穿越的】小说书单
  • 王妃狠倾城:邪君求放过
    王妃倾城王爷求放过
    “” 新文《重生八零年:娇妻有点田》期待大家的支持!求收藏,求评论,求票票!上一世她识人不清,被渣男残害!重活一世,她精心筹谋,步步算计,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老实木讷的男人却扮猪吃虎,一边被她保护,一边不要脸的占她便宜?“王妃,王爷说要吃肉,不要吃青菜,让您赶紧去正房!”二…
  •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txt
    “” “王爷,你说如果我告诉外面那些人你不行,弄了好几回都没把我弄破身,他们会不会感兴趣呢?”她压在他身上,笑得一脸纯真。“女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冷眸微眯,眼底凝聚着幽暗的危险。“知道呀,我在玩火呢~”她,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首席医师,却成了唐府的废物九小姐。刚刚穿越就被人欺上榻?那还得了…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司徒子言韩世轩《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全本免费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妖孽 一边去txt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舞倾天下:拎着背包闯古代
    舞倾天下拎着背包
    “” 带着一大包现代物品魂穿成懦弱王妃?手机、望远镜、指南针、防狼喷雾、劲舞、慢舞、古典舞、古筝、流行音乐,身为舞蹈教练的她通通在古代上演他是心狠手辣人人尊敬的冷面寒王:“这天下皆在本王掌控之内,你还想逃去哪?”他是势力通天人人惧怕的邪魅妖孽:“如若得不到你的心,那本座可不可以先要了你的人?”他…
  •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
    王爷相亲妃要爬墙
    “” 【1V1爆笑宠文,正文已完结】不举的七皇叔大婚了,新娘子却是个产妇!新王妃喜堂产子,七皇叔双喜临门,却从此戴上钻石级绿帽。当冰山王爷杠上第一纨绔——“都用不着你奋斗本妃就给你生个便宜儿子传承衣钵哪里不好了?”“传承之事大过天,这种事本王还是必须亲力亲为的。”某妃撇嘴:“为?就你那小泥鳅,为…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小说《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TXT百度云
    “”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弃妃本狂妄
    弃妃本狂妄惑乱江山小说
    “”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初恋遭戏,立志弃情绝爱。一朝穿越凤舞大陆(女尊国),一双桃花眼俘获无数美人心!却遭男尊国未娶先休!国书之上百般侮辱,成为天下有名的弃妇!她淡然轻笑休书加羞辱?还你休书一张!附赠肚兜一件!弃妃不能做皇帝,死人就可以吗?争权、夺位、征战,终于、一统凤舞。不得已女扮男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