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豪门】小说书单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下载txt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婚权独占
    独占婚权烟茫
    “”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指腹为婚,总裁的隐婚新娘
    一不小心爱上冤家
    “好” 琉璃今年十八岁,刚上大一。熬过了高考,上了大学就以为解放了的琉璃,却在放寒假期间,莫名其妙的成为有夫之妇!哦,错了,是有未婚夫。什么?从小就订了婚约的!不如说上辈子就已经定情了,更有信服力!这种哄小孩子的话,谁信啊!可是为啥她会有唐家的定情信物呢?而且还真的是她从小就戴到大的。现在不嫁可以…
  • 拒入豪门,总裁滚远点!
    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要是不该相识,何必相逢!昨日的仇恨变成今日的恋人,这种恋爱怕是要种下祸根。
    “” 五年前,他将她毁得家破人亡,无依无靠,却又断不了爱他的那颗心;五年后,她低调带着丈夫女儿归来。“先生,请放手!我并不认识你。”她淡漠的睇着他。“你是简雪,我的小雪!”他的语气很笃定。五年前未平的恩怨..
  • 冷情帝少,吃上瘾!
    小说《冷情帝少,吃上瘾!》TXT百度云
    “” 新书《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连载中~~阴差阳错,她睡了一个男人,最后还抢了他的衣服逃走。找到她后,男人笑的肆意邪气,“女人,惹了我,你觉得还能逃多久?”“那你你想怎么办?”他朝她逼近,缓缓勾唇,“当然是重复那晚的事情。”他是帝国的商业奇才,背景强大,狂妄霸道,肆无忌惮,却偏偏对她恋恋…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免费阅读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娇妻甜蜜蜜:大叔,抱一抱
    婚甜蜜蜜 大叔抱一抱
    “” 【甜宠文】他是S市最有权力的男人,惹他不高兴,只有两个字——毁灭!谁都知道,他家里藏着一个从小养到大的宝贝疙瘩,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谁都不知道,盛北爵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睡了余笙,睡了余笙,彻底睡了余笙!人前,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禁欲系男神;人后,却是夜夜不知餍足的饿狼余笙一…
  •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小说
    “” 【强烈推荐新文《新婚甜如蜜:恶魔总裁,玩亲亲》,放心跳坑!】“我怀孕了!”“你怎么确定孩子是我的?”六年后,她领着和他长相迥异的小包子和他偶遇,秀眉轻挑,嘴角微勾,“孩子果然不是你的。”他恼怒,一把将她逼之墙角,衣衫半退,眼眸中闪着绿光,“那就给我生一个,不,生一双!”“叔叔,你问过我爸爸…
  • 婚心荡漾:夜少,来战
    也许在我们的生命中会遇到形形sèsè的人,却只有一个人,能够huàn来回眸的那一笑,然后一辈子。有种爱情,无关
    “” “做我的男人,必须猛!”面对着将自己禁锢的夜宸,月无双挑衅的扬眉。“猛不猛,试过才知道!”夜宸眼眸骤然变冷,欺身而上。一夜过后,月无双舔着红唇,笑的妖媚,“夜少,战吗?”夜宸翻身而上,身体力行的证明,何为狼!只是不小心欺了他的人,看了他的身,顺便拍了他的果照,说他那方面不行,就被他重金聘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