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已完结(超好看)】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解药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误闯美男集中营
    美男集中营小说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师父在上萌萌哒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尊霸宠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嚣张小姐撕掉面具吧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mm.17k/book/亲们记得去支持哦~~她,徐薇儿,从小被父母亲抛弃,从小过着地狱般的生活!她恨,所以她带着满目疮痍的身体和灵魂回到父母身边,进行报复计划!可是,为什么当她狠下心来伤害别人时,却意外的遇到了他,他,还有他。一个温柔的让人不忍心伤害,一个霸道的…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人物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
    修罗校草的笨丫头
    “” 他叫石子宸,是天宇集团总裁的独子,帅气,却又冰冷无情。她叫苏沫沫,是今年考入天资学院的大一女生,她也是少数凭借骄人的成绩进入天资学院的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帮助一个女生,她惹上了他一场意外的车祸,使得天之骄女的苏沫沫失去了幸福的家庭,父母双双被送进医院,高额的医药费,使她陷入绝望“做我的…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全文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陌免费阅读全文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