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萌徒初养成(待更)】小说书单
  • 师父,请留步
    师父请留步 小说
    “” 他是倾城之君,罪入凡尘。她得转世之身,为他而生。离离花错,她是他的徒,所以逆改天命,将他救回。痴情媚骨,他已不再是她的师,所以跪上天阶,从头再来。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她跪的痛心伤骨;可那寒魄海水中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书包网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无良师父腹黑魔女
    无良师父腹黑魔女txt
    “” 潇湘高收藏VIP.1.26完结,已有7677人收藏了此书我擦!那个废物成了天下第一御宝师?神啊,戳瞎我的眼睛吧!快阻止她吧!她就要把整个宝器阁的宝物都变成她的了!强盗啊啊啊啊啊mdash;mdash;从此以后,洛川城最丑陋的废物,一鸣惊人,光芒绽放!问她最擅长什么?勾人宝物!召唤神兽!呼风…
  • 腹黑师父呆萌徒
    腹黑师父娶个萌宠徒儿
    “” 什么?毁她清白的人竟然是个神仙?什么?自己朝三暮四不知廉耻?有没有搞错!她是被强迫的好不好!什么?她是一只九尾狐?还偷看某神仙洗澡?肯定是搞错了!什么?她还有一只美狐相公?那某神仙算什么?第三者?【此文“霸道道士爱上我”、“霸道和尚爱上我”式行文风哟~男强女强+一生一世一双人,外加青梅竹马…
  • 网游之师父请留步
    小说《网游之师父请留步》TXT百度云
    “” 众所周知沉安安有三大法则欺我者,忍三分负我者,忍三分叛我者,忍三分或是三条加起来了,忍个毛线,捶给我往死里锤。沉安安这辈子做的最大的一件错事就是把自己的账号给了所谓的徒弟。盗我装备,删我好友,清空我账号干的漂亮今日我要清理门派。可是这颗心却是从此之后变的寒冷。重新开始,再遇良师。可否与我共…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兄个个太绝sè下载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傲娇师父腹黑徒
    傲娇师父腹黑徒弟的小说
    “” 傲娇师父腹黑徒作者:冠世墨玉记得那时年纪小第一章阿云的尊严这里是齐安岭最神秘的雪峰,孤绝峰。它终年冰雪,云雾缭绕,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看久了,连心神都会迷失。传说孤绝峰上住着掌管冰雪的孤绝仙女,冰清玉洁的仙女讨厌凡人的气息,所有误入她领地的凡人,均消失无影无踪。这冰天雪地的世界,却被一…
  • 师父,徒儿知错了
    师父别打了知错了nuè
    “” 结局HE。一对一。【师徒】云在在:师父,唱戏的婆婆说,姑娘的身子不能随便给人看,除非那人是姑娘的相公,师父,原来你是我相公。舒卿歌:云在在,那婆子忘了告诉你,五岁的奶娃不叫姑娘。云在在:那是叫啥?舒卿歌:小屁孩子。
  • 师父V5:萌徒,洞房
    小说老师洞房
    “”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