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主综漫】小说书单
  • 综漫之冰蓝
    综漫之冰蓝txt百度网盘
    “” 冰蓝在六个男友的帮助下穿到了综漫世界,她的实力超群,却性格多变。这样的她,在综漫世界里会发生什么呢?玖兰枢“冰蓝,我喜欢你,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舍去优姬,她只是妹妹而已。”蓝堂英“最喜欢冰蓝了。”手冢国光“不要大意。”(话说,你是在说你自己吗?)不二周助“好像很有趣呢,蓝。”幸村精市“蓝是…
  • 综漫之盛放在深渊里的雪樱花
    **禁地公元960年,日本麻仓家“夫人撑住啊,快出来了,一定要撑住。”一边的接生pó说道,手止不住的颤
    “” 禁地公元960年,日本麻仓家“夫人撑住啊,快出来了,一定要撑住。”一边的接生婆说道,手止不住的颤抖着,额头上布满了汗水,饶是这城里最好的接生婆,她也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已经一天一夜了,居然还没生下来,但是母子居然都还平安,应该说不愧是阴阳世家的后人还是应该有其他什么反映“啊,痛死了,这…
  • 综漫之纵放的血色葵樱
    男主女主是佐助,优姬,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之纵放的血色葵樱的简介:听说很久很久有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有一个被关在高塔的怪物,她披着公主的皮囊,吃掉了无数进入这里的人。有一天,那个怪物从高塔逃走了,途中她遇到了一个温柔的天使。怪物欺骗了天使,说自己是一位迷路的公主。后来,怪物和天使相爱了。怪物非常的爱天使,但是她抵不过自己的本能…
  • 综漫之玖兰恋雪
    小说《综漫之玖兰恋雪》TXT下载
    “” 从小身体就不怎么好的我,不知咋滴,就死了,我可是死的不明不白啊,谁还我清白,不好意思,扯蛋了!!!去了阴曹地府,查出来原来是阎王的女儿搞的鬼,额,其实阎王的女儿也不是很坏,让我搞NP,嗯..其实我不想搞NP的,伤害别人多不好啊,是不?她还是很善良的。但是是阎王的命令,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咩哈…
  • 鬼公主的网球王子
    以后有关于更新问题的事等会在这通知抹茶的更新时间:每天一章,如果有空的话可能会两章。公告1:大家有想
    “” 【已完结】穿越成了鬼公主,当她来到人间竟遇到越前龙马并在他家住了下来。莫名其妙的被不二偷吻,被迹部当众告白,越前龙马为她吃醋,因做菜好吃而成了菊丸的‘妻子’(才怪),另一半灵魂竟是幸村精市喜欢的人身体另半个灵魂竟是三年前被姐姐暗杀的二公主。有着三个意识,但又是同一人。龙马是未婚夫,不二是男…
  • 综漫半神
    小说《综漫半神》TXT百度云
    “” 明明她就是又宅又腐的清秀少女一枚,每天在家里混吃等死,最喜欢的电影是真人版无乱码GV,最喜欢的小说都是耽美系列的,最好的朋友都是一样对着成对出现的美男两眼放光的腐女(此文慢热)为毛在新世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她会成为流行穿越一族呢?!!!最可恨的是身边的美男是成打成打的出现,却擦不出一丝爱的…
  • 综漫之月灵雪
    小说《综漫之月灵雪》TXT百度云
    “” 地狱的公主,地狱中权利最大的人。小时因为前任阎王造反而失去父母,因知背叛的人是自己的好友小夲而变得冰冷。不过,也多亏了她,她才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厌倦地狱,转世投胎。但无论重来多少次人生,总少不了背叛。心,已死。现任阎王声称把她送到网王世界和守护甜心,但,为什么还有其他的动漫人物出现?她月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