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是屌丝还是男神由你决定】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嫌疑人X的献身
    x嫌疑人的献身小说免费
    “”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txt下载百度网盘
    “” 【内容简介】这裡不只卖日常生活用品,还提供消烦解忧的谘询。困惑不安的你,纠结不已的你,欢迎来信讨论心中的问题。静僻的街道旁,伫立着一家「解忧杂货店」。只要在晚上把写了烦恼的信丢进铁捲门上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面的牛奶箱裡拿到回信解答。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无删减版链接
    “”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舞舞舞
    舞舞舞txt下载
    “” 一个34岁离婚男人在北海道一家宾馆经历一段奇遇后,邂逅了已成为超级影视明星的高中同学五反田。晚饭后五反田打电话叫来两个女孩(高级应召女郎)。女孩一个叫咪咪,雍容华贵而又清逸脱俗,足以“唤起男孩永恒之梦”。想不到几天后咪咪被人用长筒袜勒死在一家高级宾馆里。因其钱夹中有“我”的名片而“我”被叫…
  • 无影灯
    无影灯 小说 全文
    “” 著名医学院的年轻讲师——直江庸介学术精湛,却突然辞去了大学里的工作到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私立医院工作。因其面容冷峻和特立独行吸引了医院内众多女性的目光。从同事到院长的家人乃至患者都和他扯上了暧昧不清的关系究竟是他的自甘堕落,还是另有隐情?随着一张张骨骼X光片被发现,谜底也渐渐浮出水面
  • 好吗好的
    南小喵的小说好吗
    “” 《好吗好的》——百万级销量作家大冰2016年新书。在寒冷的地方,写就暖心的、真实的、善意的、舍不得读完的江湖故事。本书中的江湖故事,铺满牵引你...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弥陀佛么么哒书免费读
    “”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乖,摸摸头
    乖我只摸摸不进去
    “”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乖,摸摸头》讲述了12个真实的传奇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乖,摸摸头》一书记录了大冰十余年的江湖游历,以及他和他朋友们..
  • 追风筝的人
    追风的人txt
    “” 小说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讲述了阿米尔的故事。阿米尔生于1963年喀布尔的一个富人社区中的一个富裕家庭。其父亲“爸爸”是普什图人,一名法官的儿子,成功的地毯商人。阿米尔家的仆人阿里的儿子哈桑则出身哈扎拉人。阿米尔和哈桑是好玩伴,哈桑是一个特别忠实,正直,一心只为阿米尔少爷着想的人,两个人经常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