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各种类型都看过,真心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免费听书小说
    “经典文,不用多说,蓝二哥哥是我的,不要和我强😜”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黑化打脸狂魔
    “不太看快穿怎,这篇印象比较深。”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腐书
    “网游怎,腹黑攻,我喜欢。” 关于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路洋心血来潮去玩网游被狮门窟排名榜第一的君临大神神一般的操作技术给折服了决定要将他追到手把帮派众人吓成了狗众人宝贝别闹了那是匹野马你家有草原吗路洋老子让他改吃肉君临呵呵通知本文8月7号周五入v当天上午11点三更么么哒O设定①面瘫毒舌大神上司攻邹麒vs二货学霸武力值爆表…
  • 骗子当道
    黄道 骗子
    “骗子也是有底线的,骗子也逃不过腹黑攻的手掌。” 本周四入v!掉落万字更新~宁久乐最近很是愁苦,他宁家眼看着就要败在他手里了,再不干一票大的,就没法在老北城立足了。大善之人不骗,大难之人不骗,大恶之人不骗,大盛之人不骗,那我骗谁啊。宁久乐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对着前面豪车上下来的男人喊了一声,“欸,鞋带开了。”那男人站直了一看足有一米九,面…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老公是植物乐文
    “唯一一口气读完的植人文,小攻好暖心啊,大爱~”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快递是个高危职业
    快递是个高位职业
    “妖怪们好可爱😊” 快递是个高危职业-柠檬马卡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