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好看的双处文,都是本人看过的】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顾清苑,夏侯,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嫡女祸害妃
    “温馨甜文”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杀手毒妃:王爷药别停
    苏瑾曾潜《杀手毒妃:王爷药别停》
    “好看,有点小小虐。” 21世纪金牌女杀手穿越异世,成为不受宠的侯府庶女,兄姐欺凌?那就一一打回去;被无良父亲送到杀手岛做杀手?那是老本行,她驾轻就熟。不仅认识了一大帮共患难的兄弟姐妹,还共同拆了这座恶名昭著的岛屿。为了给自己以及牵挂的亲人换一个自由身,她假意嫁给那个传说中病的快要死翘翘的郴王,可是,谁能告诉她,…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免费阅读
    “女强男更强,开始男追女,后来女追男(女追男是因为男主缺了七情六欲,)”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笑白小说
    “很好看,让人心疼的男配。”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呆子王妃
    妃子小说
    “很好看,” 潇湘VIP完结,收藏会员:10886白芯蕊,白家的嫡长女,皇上亲封的芯蕊郡主,却天生呆滞,痴恋俊美的未婚夫,央求父亲分一半家产给她作嫁妆,不料大婚之日,未婚夫搂着她的庶妹,扣下她所有的陪嫁,扔给她一纸休书,扬言要迎娶她的庶妹为王妃,承受不住致命打击的她当场悬梁自缢第一章:一纸休书靖王府里,…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后面虐心。 嗯……就先发这些吧。”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药香嫡女:王爷别乱来
    嫡女药香王爷别乱来
    “小搞笑,” 穿越成农家姑娘,不但有极品亲戚,还有包子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好在她有随身空间和一身好医术,从此,整治恶毒亲戚,带全家人过上财源滚滚的红火日子。捡了个失忆男人,见好看又好使,本想凑合着过一辈子。怎奈,一日,相公家人找上门来,她才发现,她家相公竟是个名扬天下的战神王爷!作为一个女地主大富商,她…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16
    “带点小搞笑,男主追女主有些辛苦。不过很赞。”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赢烬结局
    “搞笑,女主女扮男装,”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