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好书!!goodbook!】小说书单
  • 浮图塔
    浮图塔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医生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说《我喜欢你很久了》TXT下载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你和我失之微毫的世界北倾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送你一座不孤城
    师小札送你一座不孤城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小说txt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txt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在线阅读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潜鳞
    潜鳞txt
    “” 南海之外有潮城城中绰约多鲛人一场意外使我痛失一鳞守城龙君赠我龙鳞从此眉间心上念念不忘本文将于10月15日周四1300入V当日三更欢迎捧场3非第一人称描写如无意外每日早8点准时更新披着玄幻皮的言情文70甜30坎坷95以上可能主胆小怕事狗腿子男主无原则护短奶爹属性龙与灵鲛之间一场云与泥的爱恋ˉ…
  • 医食男女
    医食男女txt
    “” 穆惜时以前一直以为傅如初是根木头,所以刚认识的时候她特别不怕死地问傅如初,“你不请我去你家里喝一杯吗?”等到真的有机会去傅如初家里喝一杯的时候她才发现,这个男人的座右铭居然是:喝最烈的酒,泡最傻的妞。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假女王跟一个真腹黑之间勾搭与被勾搭的故事。于更新频率,如果没有请假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