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都市主角变身影视人物与非人类】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鼠
    回到过去变下载
    “神书” ()()意外触电后,顾诚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会放电的小仓鼠。鼠笼外大白猫虎视眈眈也就罢了,让顾诚觉得最为悲剧的是自己的主人竟然是他准备表白的妹子!没能当上她的男朋友,却变成她的宠物了还有比这更坑鼠的么?本想在不知道怎么变回人前就安安稳稳的做一只小仓鼠好了,但现实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如意。各种意外…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百度网盘
    “神书”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重生之我是一只鼠
    重生我是一只仓鼠
    “神书” 走进厨房,赵明月正在忙碌着,并没有注意到进入厨房里面的两个小家伙。”老大,现在干什么呢?“小咪见凌凡望着橱柜问道。而此时凌凡心想,自己上不去橱柜,不代表小咪上不去啊,自己可以做小咪身体上去。于是凌凡直接跳上小咪的身体说道:”小咪,跳到那上面,我带你玩好玩的。“指了指橱柜上。”好玩的?什么好…
  • 树宗
    树宗祖树全本免费
    “前期神书后斯打发时间”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变身神装少女
    变身变装小说
    “”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时崎狂三在异界
    男主女主是叶洛,铃木雅子,夏娜的小说是什么
    “还可以,阑尾” 作为“家里蹲”的典型宅男,叶洛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也就算了,可是居然变成了妹纸,不能忍啊!变成妹纸也就算了,可是这妹纸居然是狂三,真是莫名的心塞!更让他吐槽的这个世界居然有武魂!好吧好吧,姑且这样吧!(作者是萌新,求推荐啊)PS:全订群号码:604267023,进群需发全订全订截…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全集作者:造福人类的丧。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第一章重生、变身、穿越“这不科学也不魔法”
    “完美神书,看了3遍,一般小说写的精彩也看不下去”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漫画
    “很不错”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重生松鼠大作战
    重生松鼠大作战笔
    “打发时间”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 肥猫笔记
    肥猫笔记所有章节txt下载
    “还可以,打发时间” 安逸,人如其名,过着自己所向往的安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由于一个小小的意外,拥有了变身成猫的能力。“一感到羞耻就变身?这就算了,我还能接受”“有母猫对我放电?这也在理解范围内”“可是这条狗又是怎么回事啊!为喵还是条公狗啊!”书群450346807,欢迎各位来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