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纯爱必看,精品集结,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小说《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TXT百度云
    “、” 他是财迷心窍,没脸没皮的外卖小哥,他是坚韧不拔,功夫了得的武打演员。因为一场小车祸,两人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越相处,小财迷越不明白本是把他当好哥们的,可为什么这个好哥们竟然无缘无故地亲他!甚至还教唆他的鹦鹉对自己表白,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想亲他,想狠狠地亲他!拜托,他是个实打实的男人好么…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精校完整版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快穿之撩汉系统
    系统之撩汉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千秋
    千秋免费在线阅读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全文无删减52文库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庶得容易
    类似庶得容易txt下载
    “、”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
    夫夫同心其利
    “、” 希望小天使们看文愉快!多多支持哦~么么哒!微博名:晋江左木茶茶君现代中医唐风穿到异世小青山村,娶了父么做主为自己冲喜的哥儿,开始了他宠夫一生的异世生活哥儿是外来户?没关系!哥儿年龄比他大?没关系!哥儿长的像汉子一样高大?没关系!哥儿?你烦不烦!没关系!没关系!我就喜欢,我就爱这个哥儿!宠文…
  • 我有一个秘密
    小说我有个秘密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百度云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有姝
    有姝的男主是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