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Boss宠文1对1 伪叔侄】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千亿婚宠大叔吻慢点全文免费阅读
    “伪叔侄,宠到不能行”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奈何清风知我意
    清宫奈我何
    “伪叔侄”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陆川
    “总裁暗恋女主好多年,宠文,步步为营得到女主哈哈,”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叔途桐归
    叔途桐归小说txt下载
    “哎呀,伪叔侄哦” 按辈分她该叫他一声叔叔,而为了成全另一个男人,她成了他的小妻子。她以为他娶她只因她是市长千金,殊不知在黑白两道翻云覆雨的男人在政界亦是高高在上的座上宾。他可以温言软语和她调情,极尽所能的宠她呵护她,也能在她情动心动时将她伤得体无完肤,让她痛不欲生,他说,“有利可图的婚姻不需要爱情也能长久,…
  • 名门BOSS的私宠:吻安,小甜妻
    名门boss的私宠吻安
    “宠上天” 十八岁那年,她百般撩拨,引他沉沦。从此,宠溺入骨。“小叔叔,你的第一个女人是谁?”“你!”“小叔叔,你最爱的女人是谁?”“你!”“小叔叔,有生之年,名正言顺做你的妻子可好?”“恩,叫老公”几载别离,他手持婚戒,等着她的归来,却换来她一个讥笑:“小叔叔,那时年少见识浅薄,轻狂之言,怎可当真?…
  • 千亿监护人:甜妻很萌
    千亿监护人下载
    “很好看!看了好几遍” 宁檬觉得自己这辈子已经完蛋了。八岁那年就落在这个霸道、狂妄、自大的男人手里。他指东,她不敢往西。他说不准她谈恋爱,她便连喜欢一个人都只敢小心翼翼的藏着掖着。十八岁,被打压了十年的她,突然想翻身做主人。撇下身为她监护人的他,挺直腰杆的谈起恋爱。结果,某人怒火冲天。将她拖回家,压在床上一顿死揍…
  • 舅情难挡,宝贝太勾人
    舅媳难挡 宝贝太诱人
    “有点精虫上脑的感觉” 《舅情难挡,宝贝太勾人》故事提要——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把‘舅’给吃干抹净,会怎样?结果还是那辆车,还是那个地儿,男人将自己bā光,主动躺下,唇角轻勾,邪魅无限,“吃我。”某女眼冒红光,鼻血喷流,一个饿狼扑羊,再次把‘舅‘给吃干抹净;指腹为婚,十八岁领证成为他妻子,三年过去,她依旧处子;…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总裁大叔求放过
    “不算是伪叔侄,但是很宠很宠,就是剧情发展有点慢”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
    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
    “伪叔侄” 床上,他周身上下只盖了一条毛巾躺在那里,像个帝王般打量着她。“脱衣服,坐上来!”“大叔,我还未成年,你这样是违法知道吗?”未成年?某女的话音刚落,某男的脸瞬时僵掉。“身份证给我!”扯过某女手中的身份证。男人的一张俊逸的脸顿时被一层厚厚的阴霾覆盖,下一秒他冷眸一闪,魅惑出声。“我等你长大!”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大叔蜜爱小
    “好看到爆,好喜欢”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