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美丽世界与孤独灵魂「女尊」】小说书单
  • 凰的男臣
    凰的男臣txt百度云
    “还不错” 巫月国253年,慧芝女皇继位,那一年,巫月国出现了一位艳冠全国的美男子,名为孤皇少司,他还有一个弟弟,名为孤皇泗海。当时孤皇少司十八岁,孤皇泗海年仅十三。从此,男版的妲己,出现了巫心玉从小被送上神庙侍奉狐仙大人,成为巫月国的巫女。巫女只是说地好听,谁不知道就是去打扫神庙的。可是,他们却不知…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绝世神狐太逍遥文下载
    “很多年前看过的很好看”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女帝天下:美男是我的
    容成凤端木《女帝天下:美男是我的》
    “很不错的文很好看🤔” “泽兰”京师“百草堂”的阁主煌吟,在开张的那天,被神秘男子容成凤衣重金买下三个月。容成凤衣是“泽兰”帝君凰鸣的夫婿,而凰鸣却在登基后失踪。为了国家大计,容成凤衣看上了与凰鸣容貌一模一样的煌吟。身负血海深仇的煌吟为了借用凤衣权势报仇,答应了对方的要求,成为了“泽兰”的帝君。因煌吟的错误,让她…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皇弟 乘乘上榻txt
    “还可以,挺搞笑的”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俊男坊
    俊男坊小说全文免费听
    “最经典的NP文”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