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非清水】小说书单
  • 薛家小媳妇
    薛家的小媳妇txt下载
    “”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以兄之名
    重生之以兄之名txt
    “” 初见时,他那高高在上的圣心集团的继承人哥哥裴衍,仿佛似他如蝼蚁般轻蔑。医院会面起冲突平手后,裴衍意味深长地对他说:总觉得未来好像很有趣啊,裴笙,你可要好好的母亲逝世被接入裴家,同一个屋檐下再起波澜。转校圣亚学院,各式挑衅纷至沓来。——裴衍,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想要你,就这样。【某桑剧透…
  • 家有狼弟
    家有狼弟书包网下载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婚途末路
    下午的会议开了三个多小时,苏寻的广告案最终被刷了下来,两个多星期的心血付诸东流,心底多少有些沮丧。散
    “” 苏寻大学毕业时,带回了一本毕业证和离婚证,以及一个孩子。——苏小宗用他的小卷毛蹭着陆程杨的手掌,仰头问他:“你是我爸爸吗?”陆程杨:“是。”苏小宗:“那你喜欢妈妈吗?喜欢我吗?”陆程杨揉着他的卷毛,声音低沉:“喜欢。”苏小宗有些难过:“那你为什么不要我们”一场等候多年的久别重逢,幸好我没有…
  • 告诉你什么叫爷们
    告诉你什么叫爷们资源
    “” “席天!你他妈是学长了不起啊!别以为爷怕你!”毕业后。“老总是谁?”“席天。”“丫的,阴魂不散!”“别挣扎了,席天盯上的人,灵子,你觉得你还能跑的了吗?”白沐灵觉得脑仁疼一抽一抽的,跑了这么多年,也没跑掉过:小爷一代巨星交待在他手里了,跑不了,我也得让他知道谁才是爷们!这是一个爷们和爷们的…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的小说
    “”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