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穿越成兽】小说书单
  • 凤耀异世
    凤耀异世 小说
    “1” 她,凤千月,顶级隐世古武家族凤家的少主,因被妹妹设计,命丧黄泉。本以为会魂飞魄散,却不想异世重生,只不过却不再是人,而是一个凤凰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滴血认主,孵化成功,本来以为会变成一只凤凰,一眨眼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奶娃。好吧,变成凤凰又如何?好歹咱还是上古神兽。五岁的小奶娃又如何…
  • 萌妃妈咪猛如虎
    萌妃妈咪下载
    “1” 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男人,她不是说过会负责的么?为什么老天爷会闪劈她?还无比悲催的把她劈成了一只萌兽!诡异来袭,所有动物竟听她召唤,还对她俯首称臣!颜封绝,穿云国随手一挥就可置人于死地的嗜血阴冷的王爷,没想到有一天竟会碰到一个女人,胆子大的敢强上他!...
  • 萌兽来袭,误惹妖孽暴君
    萌shòu来袭 暴君
    “” 一个财迷又没有节操的金牌特工一朝穿越重生在一只毛茸茸,黑乎乎的小黑熊身上,真的是很想仰天长啸,这样的设定真的靠谱吗?真的没有搞错点什么吗?满身是血被一个有严重洁癖的男人给捡回去了,真的木有关系吗?而且这个男人性格阴晴不定,上一秒温柔如风,下一秒冷漠如冰,时而暴戾恣睢,真的让兽捉摸不透。☆帝…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成妃 邪魅甜甜宠
    “1”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神秘邪王帝王萌宠小shòu妃
    “”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 龙龙龙
    龙龙龙txt下载
    “” 穿越!穿越!穿越!异界就异界吧!为什么她变成一只龙?作为大6上最后一只龙,易龙龙理所当然成为了龙骑士们的争夺对象。可是他们争夺她的目的却是要骑在她身上?!她可是连初恋都没有过的少女哎!帅哥了不起啊?帅哥就可以这样糟蹋纯情美少女龙啊?!!简介暂时修改。已完结小说《凤囚凰》《淑女飘飘拳》书友群…
  • 独宠萌妃
    摄政王夫君最爱萌狐妃txt下载
    “1” 传闻:东风国摄政王权倾朝野,手握兵权,连皇上也要忌惮七分。传闻:东风国摄政王风华绝世,浅笑之间,连九天外的女仙也为之倾心。传闻:东风国摄政王狩猎一幼狐。整日抱着戏耍,眉宇之间极尽温柔。【且看一个冷酷如斯的高傲王爷如何栽倒在一个小女娃手上,任劳任怨,细心呵护她一路成长】老天啊!你让姐穿越成人…
  • 骄龙
    骄龙电子书txt
    “1”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60901完结总书评数3508当前被收藏数4870大概是穿越时,姿势过于凶猛;穿越过头的尤晓玖,一脑袋栽进龙族,投胎成了一只小母龙。※龙小九甫一出世,即是超级优良品种;可是,她一点也骄傲不起来;龙爹爹说,她想从龙身变为人形,大概要等她渡过神劫了。神劫!!!!!…
  • 养兽成妻:腹黑上神的萌宠
    夜,在不经意间来临,电闪雷鸣,这一场雨来的真的是太快了,让许多行人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准备。行人匆匆
    “1” 一夜惊雷骤雨——情殇。一枚虎纹手镯——穿越。她挥刀斩荆棘,除妖魔,长剑刺宿敌,灭魔根。他狂傲冷酷,藐视天下,却收她为徒,宠她上天,爱她入骨。她为他努力成仙,他为她不顾一切。那一夜,“师父你在徒儿床上做什么?”“你总说师傅在上,今日师傅便尝尝这在上是何种滋味。”话落,某人一个翻身,容不得她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