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综漫】小说书单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
    “”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 刚毕业的张凡人被突然召唤至异世界成为了勇者,可是既没有美少女同伴,武器也不是神器,更没有什么无敌的神之恩赐,他历经磨难终于讨伐了魔王。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如今的张凡人已经退役,他只想安安稳稳地开一家宠物店。然而等待着他的却是异世界访客、灵兽世家、魔法少女、超能力者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 次元型月系统
    型月 元帅
    “” 苍天保佑祝我抽出闪闪啊!岳晨跪倒在地,手中狂按十连按钮。偶得系统,本以为会是平淡人生绽放色彩的时刻。然而这个系统,却是一个天坑。想变强?可以啊,氪金吧。没钱?没钱还想变强?岳晨大哭。“奏者哟,那个舞台人好多,余也要去一展歌喉!”等等陛下!你这样会出人命的!“妈妈,我想用膳。”乖~杰克,明天…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完本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次元资讯室
    次元资本家
    “” 连接各个位面的平台出现在叶里的生活之中。在这里,叶里邂逅了有许多有趣的人。「信息统合思念体:我只是观测,不会介入现象界,局部环境的资料篡改,可能会造成次元生态系统不可逆转的后遗症。」「十七岁:啊啦,刚才叫我老太婆的小子你出来。」「【】:我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论打游戏,在做的各位都是垃圾…
  • 二次元国度
    综漫二次元度国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白学免费阅读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歌姬搭档
    歌姬搭档
    “” 精通二次元钢琴曲的魏闲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与初音未来,弱音白,洛天依等等歌姬发生的故事魏闲:未来啊,跟你商量个事情呗!初音未来:啥事?魏闲:你看你老哥我这么帅,又有才,又有钱,是不是可以找女朋友了?初音未来:我再帮你找啊!魏闲:你已经帮我找了好长时间了!初音未来:这么急?魏闲:恩!初音未来…
  • 大漫画帝国
    小说《大漫画帝国》TXT百度云
    “” 1,这本小说是一个重生画漫画的宅向故事。2,因为某些技术因素以及不可透露的“禁止事项”,故事发生的地点位于11区,不喜勿喷。3,好吧,还是被喷怕了,在此声明,本书是一个伪宅写的,适合入门级选手观看,深宅请绕行。4,一个小小的书友群,有兴趣的朋友加一个(415468260)
  • 动漫位面冒险记
    动漫位面冒险记txt
    “” 一个逗逼的冒险旅程,有系统,不无敌,不龙傲天,在二次元世界里热血加脱线的故事。第一次写,已经a签,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不会TJ,好吧,我用性福担保可以了吧T_T我是新人,文笔一般故事一般能力一般,很多设定是脑洞,请担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