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的图书馆】小说书单
  • 边城
    边城小说txt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诗经
    诗经国风在线阅读
    “” 诗经(孔子编订)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写作背景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一花一世界
    男主女主是孙希然,帝尊,娥纳的小说是什么
    “” 百年后被遗弃的最后六个中国人,终于有了幸福生活的机会。可是,生活本身却并不比他们曾经的麻烦少一点。只不过,一个是物质生活的苦痛、一个是精神生活的痛苦。但是,不管如何,都该努力面对困难,坚持微笑,不是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花一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围城
    第九章七十五鸿渐郁闷不乐老家也懒去。26dd书友整理遯翁打电话来催。他去听了遯翁半天议论并没有实际的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羊皮卷
    “” 作者:宿春礼,侯伟宁编著本书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如全球“销售之冠”乔·吉拉德、日本“推销之神”原一平、20世纪“推销宗师”法兰克·贝特格等人的人生智慧、成功之道、销售方法和技巧等。他们的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被全世界亿万从事推销的人士所推崇和学习,被公认为培养和打造…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免费下载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弥陀佛么么哒阅读笔记
    “”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人类的故事
    法师故事类的小说
    “” 当我只有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的启蒙老师——舅舅,使我爱上书籍和图画,他答应带我去探险,一次难以惠怀的探险——他带我到鹿特丹的一个老圣劳伦斯教堂的塔楼顶上。我们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教堂的司事拿着一把巨大的钥匙,为我俩打开了那扇通往塔楼顶部的神秘大门。
  • 大学
    大学 章节
    “” 《大学.com》作者:liufenghua811120《大学.com》(1)A在合肥车站转乘到淮南的车,被车贩子骗了20元钱,父亲买了一包他生平最贵的香烟:一品黄山,元。到了学校才发现,老师们都抽17元一包的红皖了。戴红袖章的学生会干部把我们安顿好,我和父亲感激得一个劲地喊“老师”。几个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