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些小邪恶的好作者😈,😇勿入】小说书单
  • 浮图塔
    浮图塔无删减txt
    “非正式的太妃和妖艳的假太监的故事,不多说,结局和。宫花红的女主他爸在里面还打了个酱油,此文口碑挺不错的。”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宫略
    宫略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宫花红男主儿子的故事,相比他老子少了点虐,多了点意思,不过死去活来没怎么少,结局和。” 老话说得好,人受挤兑本事高,尚仪局的素以姑姑就是最好的例子。调理过人,伺候过承恩公的丧事,除了有点脸盲,别的她无所不能。大内混日子,吃点亏没什么。吃亏是福,咬咬牙就过去了。掰着指头数日子,就盼时候到了放出去配女婿。可万岁爷说了,用着顺手,再使两年宫里没有平白留人的道理,宫妃们都斜着眼睛瞧她…
  • 寂寞宫花红
    寂寞宫花红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最有争议的一本书来了,百度贴吧上都有因它而开骂的置顶贴,无非三观不正阿,女主小三上位阿,其实倒也没那么严重,本来楼楼就是推荐重口味的吗,相看故作姿态的小清新就请绕道吧。因为男主是皇帝,女主是前朝公主(又来一个公主),所以家仇国恨加男女情长还有猥琐的正房和邪恶的婆婆,还有皇帝的儿子也插了一脚,足足让他老子心塞了一把,各种曲折各种虐,各种花式秀恩爱阿,不说了,自个看吧。” 初见面,她高高在上,七载尊荣养;他俯首为臣,十年砺一剑。再相见,她从主到奴,卑如草芥;他从臣到君,至高无上。她在天时,他为地。他做上时,她居下。永远的差别,轮回着贵贱与高低。重重的阻隔,割不断爱慕与相思。她,迎霜傲雪,韧如蒲草。他,肩挑日月,坚如磐石。本文前25章部分内容参考《宫女谈往录》…
  • 半城繁华
    半城繁华尤四姐txt下载
    “又是甥舅恋,不过女主真心作呀,这可能是早期的作品吧,有点青涩,结局和。” 他的手指几乎掐进她肉里去,“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我真恨,为什么要再见到你!为什么要生出这段孽缘来你放过我吧,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她的头发簌簌往下滴水,脸色苍白,眼圈泛红。凑近他,凄恻的笑。“我从来没有禁锢你,你也不需要我的救赎。一直纠缠着不放的人是你,舅舅。”已有完结文《寂寞宫花红》,欢迎入…
  • 红尘四合
    红尘四合 小说百度云
    “看的第一本四姐的书,最正常?的一本,男主是宫花红男主的另一个儿子(都不是女主生的)女主是罪臣之女,为了活命女扮男装,不过我最萌男二阿,一看就是忠犬攻的样子,结局和” 最尴尬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他......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主角:温定宜、弘策。第1章裹脚也翻黄历,瞧准了日子,雷打不动。定宜迷迷噔噔叫奶妈子从热被窝里扒拉出来,那会儿不过五六岁,才开蒙。揉着俩眼,趿拉着鞋,站在院儿里的青石砧前。她妈掖着两手瞧她,脸上没什么表情,是时候了,今儿可糊弄…
  • 禁庭
    禁庭 小说情节
    “刚刚看完的小说,有点走大不出来,不过男女主双处,在四姐的小说中算难得了,女主是和亲的亡国公主,男主外表冷漠内心闷骚,好在一门心思都在女主身上,中间差点虐cry啊,结局和,怎样看都是很好的小说。” 肉书屋VIP.12.26完结,收藏数:7936一座禁城,困住两个人。繁华盛景之中,她是最惊艳的一道流光。当爱?当防?算得尽机关,算不尽命盘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虐恋情深、宫廷侯爵。第1章桐月中,今年的春分来得比往年都晚。闰二月的缘故,原本清明时节天还微凉,如今却已经换上春衫了。昨夜下过一场急…
  • 锁金瓯
    锁金瓯 小说百度云
    “***,有萝莉,有大叔,有叔嫂通奸,有兄弟or情敌***,有强取豪夺,有肉,结局和。四姐的书貌似结局都挺不错的,算个亲妈。” 这是一个严师欺压门下唯一女学生多年,一朝被反虐的故事。慕容琤道“你选婿怎么那么多要求胖的不要,老的不要,那你到底要什么样的”她很认真地考虑了下,“要看合不合眼缘,太年轻的处世不老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