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都是些有用的自留书单】小说书单
  • 摆渡人
    摆渡人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少年巴比伦
    路内 少年巴比lún txt下载
    “” 第1节:第一章悲观者无处可去(1)少年巴比伦作者:路内在去往终南山的路上天色渐亮,暮色渐沉他不知终南山的鸟儿们四季里只睡了这一夜张小尹《终南山》第一章悲观者无处可去张小尹和我一起坐在路边。她说:"路小路啊,你说说你从前的故事吧。"这一年我三十岁,我很久没有坐在马路牙子上了,上海人管这叫街沿…
  • 好吗好的
    推荐好的有声小说
    “” 《好吗好的》——百万级销量作家大冰2016年新书。在寒冷的地方,写就暖心的、真实的、善意的、舍不得读完的江湖故事。本书中的江湖故事,铺满牵引你...
  •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下载 txt
    “” 本书主要包括导论、阴阳五行、气血津液、经络、病因、发病、病机、养生与防治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 厚黑学
    美国厚黑学在线阅读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txt
    “” 作者没有写远大的理想,锦绣的前程。她把生活里的拧巴、纠结一一融化在淡淡的笔尖。写那些最朴素的人、最朴素的生活。偏偏让你嗅到理想应该有的味道。合上书,你也许会忽然发现,原来一直误解了理想的意义。生活不应是为了周遭的人对自己满意而已。54个人生最温暖的瞬间里,我们渐渐明白,平凡的一生不代表碌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