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基本无敌的】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神级捉鬼系统
    神级小说捉鬼系统
    “” 颓废小道士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级捉鬼系统,从此混迹花都,走上人生巅峰!千金大小姐给他捶背,萌妹子徒弟替他背剑,冷艳女总裁为他暖床!“风流狂少,纨绔公子统统都弱爆了,捉捉鬼,撩撩妹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叶玄淡定的说,“鬼王,我的鸡翅烤好没有?记得多放孜然!”粉丝群:391141239
  • 随身带着炼妖壶
    随身带着炼妖壶白丁
    “” 家传的吊坠居然是炼妖壶?毕业生白丁在繁华都市中种种田,挣挣钱,好不容易考上公务员,工作居然是神秘的“妖管”。这下够忙活了,不仅要收拾那些吃人的老妖怪,就连那些磨人的小妖精也来凑热闹。白丁表示,毫无压力!(作者书友扣扣群304049693,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鸿蒙逐道
    鸿蒙逐道完本txt下载
    “” 天地之间,谁最大。道可追,可遇、可循。秦啸在机遇偶遇的情况下来到鸿蒙之初,修炼法宝,遨游洪荒,寻找灭世之光的旅程中找到太极三域这块秦啸从来没有听说的神奇大陆。太极域。在妄图寻找真相的过程中,缓缓展开一幅飘渺宏大的逐道之路。茫茫宇宙,到底是谁主沉浮?洪荒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道与宇宙之争斗…
  • 鸿蒙主宰
    鸿蒙wu主宰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超能空间戒指
    超能空间戒指txt
    “” 即将中专毕业的刘宇,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却意外获得宇宙结晶超能空间戒指。既能穿越到唐朝;又有空间小世界,还存放着无数奇珍异宝。从此,开始了妙趣横生、节操全无的妖孽人生。没钱了就在两个时空里倒腾倒腾物资,没事了就去唐朝征服世界,累了就回小世界里种种地、练练武。校花、女神、白富美根本挡不住,生…
  • 混沌天经
    混沌天经类似小说
    “” 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经只有八层心法,其他的六大绝世功法都是有着九层完满的心法。但是混度天经的威能却足以和其他的六大功法相媲美,传说,谁能够创出混沌天经第九层心法,就能成为宇宙中的无上存在,可超脱宇宙,达到不死不灭之境界。...[展开]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
  • 无限制神话
    无线制神话
    “”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全本下载零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天道编程
    男主女主是萧易,柯昊英,丁慧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初开,天地为数据库,天道为运行系统,法则为编程语言。上古大神些不过是些高级的程序员而已。天道有灵,却只能按照规则办事,是多么无奈!现在一些程序员更是编写了不知多少系统四处散播,让整个天地杂乱无章。被逼无奈的天道终于下定了决心为自己寻一个管理员!身为管理员,我必须将这个宇宙数据化,诸天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