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爽文,装逼文,异能,玄幻,】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
    小说《万界至尊》TXT下载
    “”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帝道至尊
    txt小说帝道至尊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我的绝色总裁夫人
    赵小天苏婉溪下载
    “” “赵哥哥,我内衣纽扣掉了,你帮我扣上好不好”“死鬼,晚上我给你留门!你要是放鸽子,我让你好看”“冤家,有种今晚来我家,我要跟你好好探讨人生”赵小天:别闹,低调,低调!虽然俺只是个大山里的土包子,可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而且还是东方集团美女总裁!她从来不吃醋,但是她吃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 丹武尊圣
    丹武尊圣免费阅读
    “” 宗门弃子江无忧意外被人打死,却触发了神秘青铜头颅的秘密!从此,他走上了一段极其精彩的逆袭之旅!\n九逆之体受诅咒不能修炼?二十岁将是他的大限之日?\n江无忧强势崛起,一路打脸,轰杀强者!\n顶级武技《混沌战技》,丹道至宝《古丹仙卷》,九品神兽金翎血凤,各种超绝美女江无忧手到擒来!
  • 绝品狂龙潜都市
    小说《罗少坤罗晴》TXT下载
    “” 十五年仙山苦修,却无法湮灭他纨绔本性。?单纯善良的豪门千金、性感妩媚的武术系老师、古典唯美的班花、冷艳孤傲的校花、高傲的警花、双重性格的萝莉杀手、残暴野蛮的美女教官都无法摆脱他的‘魔爪’。在单纯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暖男;在成熟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坏坏的男人;在敌人眼中,他是魔鬼;在兄弟眼中…
  • 至尊逍遥
    小说《至尊逍遥》TXT百度云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帝玄天
    帝玄天有声小说免费
    “” 历时七百天,五百三十万字,不算多高产,成绩差强人意,这里面我的个人原因居多,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就是,没有断更过,这是我在自私心态下写书的同时,能为读者朋友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太过自主,没有考虑到读者的感受,以自我为中心,任性的描述着自己的世界,这与我个人生活环境有极大的关联。上学那会,被人欺负…
  • 校园弃少
    校园弃少全文免费阅读
    “” 【火爆免费新书】他是被父母抛弃,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的弃少。他是被未婚妻拒之门外,当成乞丐的穷光蛋。他是从山上下来的高手,他是晨阳中学的尖子生。他是十六岁的翩翩少年,他一身正能量。自从得到了一本武学秘籍后,于是,他开始变得牛逼了。那一夜,缠绵过后,校花总裁未婚妻浅沫柔声说道:“他是我老公!”…
  • 圣皇
    圣皇txt全集下载
    “” 圣皇-枫落忆痕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