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的】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精校版txt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阅读txt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锦绣农家
    小说《锦绣农家》TXT下载
    “” >穿越到农家,内有扯后腿亲戚,外有不对盘熊孩子,五岁的丁小桥表示一定要挣个花开富贵,锦绣农家!
  • 金枝
    小说《金枝》TXT百度云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庶道难
    孙氏顾明松《庶道难》
    “” 前世身为一个伪学霸,她发现其实自己今生也可以很腹黑。顾成卉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时代,遭遇了心眼琢磨到了极致的嫡母在不断的智斗、阴谋、布局、化解之中,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终于赢得了自己的命运怎么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告诉她,她亲事定了?时隔几个月,终于开新书了我知道以前的老读者大概都走…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报恩了全文免费阅读
    “”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金陵春
    金陵春续篇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结局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宠妻之路
    宠妻之路txt下载百度云
    “”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2.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903阿桔生于小农之家,温柔貌美。赵沉原为侯府世子,心狠手辣。在阿桔眼里,成亲前赵沉太混蛋,成亲后他才慢慢变好了。赵沉却觉得,最初他只是有点喜欢她,宠着宠着才放不下了。阿桔:为啥之前你对我那么坏?赵沉:因为我要娶你。内容标签:宅斗、甜文…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80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