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各种类型宠文】小说书单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txt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陌上人如玉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全文百度云
    “”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妖孽夫君纷上门
    妖孽夫君纷上门免费
    “” (本文一女N男,不喜勿入)不是吧,本来是打算和好友去唐朝的时空旅游,怎么跑到这个女少男多、男尊女贵的国家!什么?这里女人的地位比男尊社会的女人还不如,母猪?还是比黄金都要金贵的母猪!她堂堂现代天之骄子岂是人能任意转送、利用,既然回不去,那她定要大闹异世,让这些自大的妖孽们知道女人不好欺!看…
  • 哥哥,别硬来
    哥哥来插进来
    “” 哥哥,别硬来(蝴蝶吻花香)
  • 女王归来之美男滚开
    女王归来之美男滚开txt百度云
    “” ()()爽文无虐,宠溺无限,美男多多,欢迎跳坑。正经版简介:姜家,黄金岛的统治者,上古传承下来的古老家族,这一代家主姜万豪长女二十年前随母离开,二十年后听闻其父病危,无奈回归,谁知赶到医院等待她的竟是一屋子美男!而她那个本该病危的老爸精神奕奕、且大手一挥、骄傲的向她热情推销,“朵儿,你看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