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各类宠文 都是我看完了的】小说书单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起点
    “这是男主文,当初没找到女主风水文,这类文好看的太少了,就找了个男主的在看,真心不错,在养肥”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重生之娇养
    重生之娇养txt全集下载
    “女主重生回来对亲情太看重了,做什么事都以爸妈为先,太过了,不怎么喜欢,男主还是好的,对女主很宠,对女主很好,比女主大10岁,女主学医的,男主当兵的。文比较长” 女人如花合该娇养!上一世,突遭家变,为了生活历尽艰辛。重回花季,她势要改变命运,做一个娇养女人!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亲们支持关注!您们的支持,就是觞的动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重生之总裁的妻
    “是宠文,不虐女主,不喜欢男主,感觉不到男主的爱,,到女主很好”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 ròu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萌猫牧场
    萌猫牧场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还是我几年前看过的,到现在还记得很好看,女主是半猫人,还有个妹妹,妹妹真的好萌呢喵,女主还有个牧场可以复制外面的东西,总之很好看。” 被比高铁还快的车“BIU”的一下撞死了呢。开车的家伙居然要比李刚还厉害喵。一脚丫子就把咱送到了异界耶。嘛,不过呢。幸好给了咱一些陪葬品。有了萌猫牧场,就算是神也种给你看!诶?不知道种下了萝莉,到了秋天会不会有许许多多的御姐?就这样带着一大堆家养的强力宠物,踏平野生怪物的世界!就这样开开心心…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txt百度云下载
    “很好看的爽文,宠文,女强文,大部分是在修仙,还会去仙界,就是是np文,男主有6个,对女主很好,喜欢np文和修真的可以看看,很不错。男主都是身心干净的,放心看。”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异世逍遥农场
    异世逍遥农场男主
    “女主爽文,有个空间,用魔法的世界,不太喜欢女主的性格,好像她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一样,看到比她厉害的人就恼火,跟他过不去,应该是嫉妒吧,不然总见不得比她厉害的人所以不喜欢她,不过不虐,我就看了,还在更,没结局。” 农场种菜,逍遥自在。这是一个只有魔法的世界,身怀古代武学的冷曼欣无意间附生在废材的纨绔贵族女子身上,附带着一只锈迹斑斑的戒指。原本的纨绔女好色又贪玩,附生后的冷曼欣对男人无爱。当身体的主人招惹的祸端找上她时,身怀农场和古代武学的冷曼欣冷眸一扫,双臂一挥,王八之气喷发,让一干小弟摆平。她,武…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好看吗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游戏系统
    带游戏系统重生的小说
    “” 颓废蜗牛型宅女秦羊被砸馅饼,意外回到自己15岁的时候。当了一回41度发烧友,还附赠一个随身游戏系统。从此打打怪、升升级、赚赚钱、种种田、卖卖尸体,生活过得杠杠滴。成为“方池学府”彪悍的特招生?某羊对此表示亚历山大。奈何方池这年头怪事多多,高手如云,一入校园深似海。某妞冲上后山吼了一嗓子: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