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文书(☆_☆)】小说书单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追妻n次方t番外xt
    “”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婚然天成:名少的千亿逃妻
    小说《婚然天成:高冷男神要抢亲》TXT下载
    “” 她只是个普通女学生,却因为他的一时兴起,成了众人口中‘先生的新宠’。众人感叹她被宠上了天,先生竟然会为一个女人做到这份上?没想到他眼睛眨都不眨,转眼就将她送了人。他权倾华国,黑白通吃,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偏偏只看中了她!不择手段抢兄弟的女人,也要得到她!人前他心疼问她,“晚上没睡好?怎么…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百度
    “”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黑帝的复制宠儿在线阅读
    “”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爱你迟而不晚txt下载百度网盘
    “”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
    老pó你要乖免费下载
    “”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艾维斯。迪恩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小妻子小说
    “”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
    九十九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免费
    “” 他是暗夜的帝王,狠戾冷决,不近女色,因身中情蛊抓她来当解药,一碰成瘾,从此,万劫不复——“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他戴着银黑色精致的miànjù,笑容邪肆,“不过我喜欢你的味道,你可以挑一种死法。”第一次见面,他压她在地毯,人家非礼都是各种亲,唯独他咬了她的脖子:他又不是吸血鬼,…
  • 强宠108夜:总统,请节制
    强宠108天总统请节制
    “” MM新书《恶魔总裁,撩上瘾》已发,求支持!他是权势滔天的总统大人,霸道,专制,蛮横,偏执,强势。他给她所有的宠爱,却不给她自由。某天,模范夫妻总统和总统夫人做客某直播节目。“总统夫人,您跟总统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他命令,我乖乖听话。”“关于生活中的体力活呢?”“他做,我乖乖的接受。”…
  • 总裁深度爱
    小说《总裁深度爱》TXT百度云
    “” 当她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一切时,他却为了另一个女人,狠狠一记耳光甩在她的脸上,“跟你在一起,不过就是可怜你!”身为市长千金,她动用一切人脉帮助他,甚至不惜狠狠伤害深爱她的男人。而他却带着丰硕成果,转身投入到了心爱女人的怀抱里车祸重生,她重新回到了初识他的两年前。这一次,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