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看过觉得好的文】小说书单
  • 宠夫女王爷
    宠夫女王爷免费阅读全文
    “挺好看的”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纳兰皓然,纳兰,纳兰皓的小说是什么
    “好像还可以”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九岁邪医傲世逍遥
    九岁邪医傲世逍遥 txt全集下载
    “自己看着办吧” 君墨卿,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皆惧怕的佣兵首领,因其有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行事却乖张,亦正亦邪,被世人称为邪医。君墨卿,浩天大陆南凤国第一世家的三小姐,本该享尽一切尊宠的身份,却因其不能修炼,没有一丝灵根,加上天生患有哑疾,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受尽冷眼与嘲讽。同名同姓,却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本…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txt百度云下载
    “好看”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类似狂傲娘亲至尊宝宝的小说
    “不错” 二十一世纪神秘世家家主所罗门·隐在修炼时被亲信背叛而死,灵魂穿越至难产而死的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再睁眼,她潋滟的紫眸闪过狠绝的光芒,用匕首划破肚子动手接生,震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一月之后,昔日草包公主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女王气场全开,潋滟风华教人不敢逼视!面对昔日嘲讽她的人,她以惊艳的天资…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微盘txt下载
    “好看”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目录阅读
    “超好看”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邪凤逆天
    小说邪凤逆天
    “好看”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纨绔小说作文
    “好看”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妃子狠毒,第一废材狂妃
    痛。针扎一般的疼痛,从大脑处传来,无数纷乱的记忆,汹涌而至。天苍大陆,天香国,相国大小姐,皇后,冷宫
    “没看过” 当21世纪暗黑世界叱咤风云的至尊女特工,转眼成为云苍大陆的花痴废材皇后。虾米?!新婚夜被渣皇帝放鸽子?堂堂嫡女还被路边捡来的小养女逆袭成为女主?一介皇后还被冷宫虐待最后上吊致死?当强者之魂,霸气重生时翻天覆地就要你好看。我冷玄裳可不是这任人欺负的软脚虾!渣皇帝不爱?滚粗!姐还不稀罕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