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触动心房的故事】小说书单
  • 夏界线
    男主女主是云岚,阿森,周冬禾的小说是什么
    “” 夏界线的简介:【二月新风】其实有时候我想问问蓝天,要走多少公里的路程,才能到达夏天的分界线?要盖一所多大的房子,堆彻的红砖墙才能锁住我的秘密?冬禾,2oo2年我遇见你,像土壤开出花的迷惑,手心的热度始终是37c,与你的温度划上等号。“可你知道吗?那也是我的秘密。”“什么?”“没什么。”少年…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
    “”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终于失去了你
    终于我失去了你2
    “”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10025030
  • 一见你就笑
    一见他就笑小说
    “” 二中人人都知道,八班的顾骁不好惹打起架来不要命,转校第一天就把同桌给揍了没人敢惹他某个午后的黄昏,学校里的人都走光了唯一开着灯的教室,有人看见他老老实实的坐在那里在写检讨脸有点黑:“我最多的一次也才被要求写两页检讨,你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需要写十页。”虞念瘪着嘴,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堆练习…
  • 青城
    青城小说阅读小说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全本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