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奇幻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剑之公主
    小说《剑之公主》TXT百度云
    “红saber封面的双经典之一,当初和《绯色沉沦》一起火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两个作者是不是串通好的。不多做评价。” 实力强大的首席剑圣,不幸在最后之战中陨落,却非常幸运地,在另一个世界重生!不过,他居然附身在了一位柔弱无力的皇族公主身上更可怕的,她发现自己的命运根本不被自己所左右,完全掌控在她那位便宜父皇的手里,任他摆布!原本她还想着凭借自己前世的经验,再次成为一名强大的剑道圣者,以脱离对方的掌控。但却…
  • 大魔女笔记
    大魔女笔记顶点
    “支持起点奇幻***发展,人人有责_(:з」∠)_,写得很好。” 逐步踏上的命运,冥冥中引导着我的前进.不断轮回的宿命,然而已经无法再去规避.而我却要将这一棋局记录,作为变成魔女的笔记.新书《萌妖》已经发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
    小说《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TXT下载
    “→_→这本我好久没追了,但还是安利一下。” 这其实就是一只又懒又没节操的阿卡林的故事“我只要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有杯牛奶有片面包就够了——拯救世界什么的我早就不干了,况且,这明明应该是勇者该做的事吧?”“师匠!单单卖萌的日常是很难拖剧情的吧?”“你给我速度去发展姬友团去!嗯,其实你才是天定的主角来着,老湿咱不过就是个负责转职的贤者11…
  • 光之公主
    男主女主是赛芙琳,尤古朵,芮恩的小说是什么
    “火焰纹章的同人,相当不错。其实有好几本同人写得相当不错,但想了一下还是不发了(づ ̄3 ̄)づ” 读者须知1,本书并非卖萌向,或少量卖萌;2,本书或许有笑点,但不会成批出现;3,本书主角是妹子,而且是魂穿的主角妹子;4,本书属于皆杀类,除主角以外任何人都可能挂掉;5,本书不走完美线,类似火纹全员存活完美通关的可能性为零;6,本书更新比较慢,因为写作不是正业有耐心的话就先收藏等不定期更新…
  • 魔女之家
    家之女在线阅读
    “同带入感很强。我个人并不喜欢日系卖萌(并不是指这本,只是才想起来介简里忘记打了。),所以书单里的书都没那类。” 没错,我死了。我没有被雷劈,没有被车撞,没有捡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家里也没有什么诡异的遗物,我的电脑也没有爆炸,我也没有在睡觉的时候梦到什么奇怪的东西,更没有在上网的时候点进什么奇怪的网页,天上也没有掉下妹子要和我签订契约,也没有神闲的蛋痛来找我去维护另外一个世界的和平。即使是这么正常,我还…
  • 终末的光
    终末的光
    “个人觉得代入感很强。” 这是一个空前混乱的年代。也是一个空前宏大的时代。诸神间的神战刚刚落下帷幕,人间的战火又将燃起。在南方,精灵们打算恢复往昔的荣耀;在北方,兽人们因千年难遇的大寒潮与人类殊死搏杀;即使是在人类内部,信仰新神的东方诸国与信仰旧神的西方诸国也在厉兵秣马,不惜为信仰而战。没有人知晓命运将走向何方。除…
  • 穿越女主角
    主角是女生的穿越综漫小说完结小说
    “后宫向,不过感情戏到目前为止都只是出现了几次,剩下的多是在探索这个世界→_→雾,打发时间的利器。”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