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同人,都市,玄幻!】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小说阿修罗转世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唯武巅峰
    唯武巅峰txt
    “” 叶铭,出身于卑微城镇,却注定踏上命运抗争者的宿命。以绝世圣体,执掌黑暗、光明大道,以无上修罗战斗之道,踏碎诸神殿堂。妖族圣女,皇室千金,魅女杀手,纯情萝莉,尊贵女神无数缠绵的爱情;神秘的身世,万古的宿敌,叶铭踏着无上神魔的尸骸,一步步走向巅峰,成就无上主宰。
  • 英雄联盟之王者无敌
    英雄联盟之王者无敌小说
    “” 无敌意识,神级操作,在世界总决赛中意外失误,与冠军失之交臂,从此沉寂沦为网吧网管。一次偶然的机会,英雄联盟强势袭来,迫于家庭经济,杨逸又一次踏入游戏,以其外挂般的意识一局封神,曾经的上帝之眼苏醒了,且看杨逸征战英雄联盟路。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txt全文下载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顶点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在线下载txt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绝世剑魔
    绝世魔剑txt下载
    “” 江家盲眼庶子,偶尔得获古剑天泣剑灵相助,不仅重获光明,更得一双拥有可以洞穿九天十地的异曈。从此炼神体,悟无上剑道,横扫三千世界。一式,举世震撼!一招,神鬼惊叹!一念,掀起绝世狂澜!...
  • 少年武神在都市
    小说《少年武神在都市》TXT下载
    “” 如果上古十大神兽的第一大神兽封印在人体内会发生什么样的传奇?周天只是一个贫穷县城的普通少年,无意间救了一个奇怪老人,得其传授神功,开始修炼居然莫名其妙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两颗神秘金珠。至此,周天人生际遇有了很大改变。一手建立自己的金钱帝国。带领家族与天下组织对抗。在各种政治势力斗争游刃有余。各…
  • 最强剑神
    最强剑神txt免费下载
    “” 远古初期,黄帝斩灭十大魔尊,仙界一统大陆,数万年后,仙界离奇消失,华夏王朝支离破碎,上古神宗惊世,苏铭,游戏天才,拥有第一剑师的称号,在夺得龙神剑时意外穿越,携带游戏系统来到封神大陆。在这拥有传说中的炎黄神话,仙术神通,魔尊后裔,蛮荒妖兽的神奇世界中,苏铭怀着追梦之心,踏上远古征程。古怪刁…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天骄绝世潇湘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