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很Good的文【大都Boss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动漫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萌爱攻略
    试爱攻略小说免费下载
    “” 某女:放假回家参加个同学聚会,居然倒霉催的被人当解药用了,用了也就算了,拍拍屁股直接走人也实在太掉价了...做个火车回学校,唷,邻座居然是个长的颇对她胃口的大帅哥,唉?什么,这个男神帅哥居然是她们新辅导员.....好吧,辅导员就辅导员吧,在这个恋爱自由婚姻自由的开放年代,她怎么能被既定的守…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开饭吧,首席大人!
    开饭吧 首席大人免费阅读
    “”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盛绾绾 薄锦墨 最爱
    “虐哭了,呜呜!”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线阅读
    “最近在追,挺好的”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总裁报复前妻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总裁前夫,休想复婚!
    总裁前夫总裁前夫休想复婚
    “” 新文开坑啦!地址:欢迎新老读者包养~~★☆★常言道,人生何处不狗血。在和项慕川离婚的前一天,夏温暖发现自己怀孕了。小三哭求她别用孩子留住男人,她笑着回答“没问题”。丈夫质问她为什么不告诉他,她淡淡说着“没必要”。公婆觉得对她有所亏欠想补偿,她大手一挥“没关系”。三年的婚姻赔进了她最美的年华…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mǔ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mǔ亲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帝国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