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生小说②】小说书单
  • 婚然心动:顾少,闹够没
    顾少闹够没
    “” 【宠文】20岁的陆安安,恋爱都没谈过,就被陌生大叔当众求婚了。这大叔是谁?顾恒城!A市响当当的人物!身家数亿,高大英俊,身材火爆,稍稍一个眼神抛过来,就能让人溺死在他的眸光里。面对这样一个人物,陆安安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叔,你是多缺爱啊?”(简介无能,请看正文。ps:已有完结文《盛世皇宠:…
  • 傲娇少爷养成记
    小说《傲娇少爷养成记》TXT百度云
    “” 傲娇少爷养成记的简介:“生日礼物。”大少爷伸出手,淡淡的索要。夏夏惊恐的摇了摇头“不好意思忘记了”于是大少爷冷着脸转身,风吹起他的风衣一切都冷酷无情。【但是,事实上却是这样滴】“夏夏,说好的生日礼物呢?”她一愣,讨好的挠了挠头“额忘记了唉。”于是傲娇的大少爷瞬间不干了,在床上打滚打滚,不满…
  • 霸道王子爱上我
    霸道王子爱上我免费阅读
    “” 你以为你头顶锅盖,身披麻袋,脚踩白菜,我就会说你帅?你以为你非礼我,捉弄我,玩弄我,我就怕你?哼哼!姐是打不死的小强,淹不死的屎壳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招拆招,谁怕谁!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王子爱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霸道王子爱上我最…
  • 冬日暖阳
    归属冬日暖阳小说下载
    “” 古代宫廷穿越聪明阳光抖m侯爷攻x清冷暴力呆萌皇子受温馨甜宠he
  • 校草霸道宠:宝贝,吻上瘾
    九月。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慕暖儿拉着她粉嘟嘟的行李箱,顶着烈日,艰难朝前走着。圣歌贵族学院的地形很
    “” 初次见面,他将她树咚强吻。明明是她比较吃亏,他却一副她捡了便宜的样子。而迎新会上,他当着众人的面宣称她是他的女人,让她从此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慕暖儿自此被这个恶魔校草缠上,她讨厌他,恨不得让他远离自己的世界,可他却誓要在她的世界阴魂不散。“宝贝,让我用行动来告诉你,我是你什么人。”某个夜里…
  •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不勇敢小说免费
    “” 一个看似温和,实则冷淡孤僻、内心充满矛盾的男生;一个难以亲近,无比冷漠,曾经受尽万千宠爱却忽然落魄的富家女孩;酸甜苦辣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历程,或许,他们本是生活在同一空间的平行线。然而,黑暗中孤寂的气质,阳光中失去方向的迷茫,让他们犹如站在镜子的两端,发现彼此竟是另一个自己。于是他们惺惺相惜…
  • 月光倾城
    月光倾城小说颜月溪百度云
    “” 曾天真的以为,你就是那个为我带来樱花香的女孩,你就是那个要陪我一起在月光下歌唱,陪我为落叶悲伤,在落满雪的窗前画我的模样的那个女孩这一切的幻觉,早在与你相见的那晚之后,就开始根植于我的内心深处,..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电子书下载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北极星的眼泪
    北极星的眼泪小说作者
    “” 曾几何时,有一颗具有灵性的北极星的眼泪,落到过地球上。它在寻找,寻找那属于它的归宿。北极星的命运早就被注定,但却并不是不能去改写。当然,要看天意。徘徊于梦,她曾许过一个愿。但当她醒来,所有的一切都未曾有所改变。你丫的,耍我正当她默默吐槽之时,却意外的发现,在她的生命中忽然多出了一些什么。命…
  • 征服痞子小丫头
    男主女主是宁宁,夏云泽,伊曦宁的小说是什么
    “” 【Angel·部落】宫夜泽,KV跨国集团大少爷,要我保护这个功夫好到爆的极品帅哥,他是一星期翘六天课的绝版美男,考试轻松,照样全校第一,让全校女生都为他疯狂的极品腹黑男。我伊曦宁就偏不被你征服!我好歹也是GV集团的千金!靠之,这个腹黑男干嘛一直强调和我有暧昧关系?还坦言要征服我?居然叫我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