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bl小说】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顶点
    “”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天择
    天择txt网盘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兰帝魅晨系列之饮
    兰帝魅晨饮系列
    “” 兰帝魅晨已完本小说:《兰帝魅晨系列之天堂瞬间》《兰帝魅晨系列之新月永恒》《高手寂寞》《真相堕落》《兰帝魅晨系列之饮》《暂命名》《机械末日》《王》《情与血》《惊仙》《读心高手在都市》共十一部小说。目前连载中小说《高手寂寞2》,欢迎阅读。当真实远离虚幻,虚幻则成为真实的人生,生命、意念,思想都…
  • 犯罪心理
    韩剧犯罪心理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宗虎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琅琊榜
    琅琊榜下载txt小说下载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重生之金瞳妖妻
    小说重生之金瞳妖妻
    “” 妖九,属性为妖,猫科变种,性子孤傲、霸道且有洁癖,人送外号九千岁,渡劫失败带着妖器聚宝盆重生于现代。白九熙,黑粉比真爱粉多数倍的三流明星,父亲自私,后母恶毒,弟弟纨绔,妹妹虚伪,还有个风流成性的未婚夫,明明是豪门千金大小姐,却混的犹如过街老鼠,直到死也没弄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真是蠢的可怜又…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免费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