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末世多的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网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4020
    “这个书特好看,尤其是些恶灵这一张节非常不错”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 快乐小巫pó 小说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木匠家的小娘子
    小说《木匠家的小娘子》TXT下载
    “” 木头:相公,我不喜欢小肥肉,我喜欢排骨排骨:默默瞅了眼自己的腹肌,娘子,我觉得排骨还是多点肉好吃※※※※※※※※※※※※※※※张木:我觉得我是一个生活白痴,如果有一天我到了古代,要么被当成妖孽弄死,要么就得活活饿死!穿越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是一支金光闪闪的潜力股!菜为温馨日常,虐恋少许,另佐…
  • 林家娇女
    林家娇女 小说百度云
    “” 林沁,林家二小姐,父母的宠儿,哥哥姐姐悉心爱护的小妹妹,小日子过得无忧无虑。随父母兄姐回到京城,她的亲戚一下子多起来了,长兄娶妻、长姐出阁,林家二小姐的亲戚队伍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豪华。不过,这些亲戚之中什么时候混进去了一个居心叵测的俊小子,居然号称要把她从林家带走,娶回他家里去?兹事体大,…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手册秦欢欢
    “” 【日更8000+】蜜月被丈夫闺蜜联手害死!或许是怨念太深,在秦欢欢死亡的最后一秒,脑海中突然:“哔——男神攻略系统正式启动,请宿主坐稳扶好。”于是乎,秦欢欢就这样开始了穿越到不同位面攻略男主之路。竹马总裁/多情校草/粗汉将军/弱鸡书生/断背王爷/魔鬼皇上/冷酷吸血鬼/末世僵尸王/网游大神/…
  •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网盘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7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591文章积分44,478,800为了小三的身份,她被男友推进丧尸群,死得惨烈,却不想重回到末世的前一年,这一次,为了活下去,她将不惜一切代价本文是篇有重生、有空间、有异能、有金手指、有报复情节的升级文,狗血的应该不多,喜欢你就收藏,不喜…
  • 渣夫的百惠媳
    渣夫的百惠媳小说下载
    “” 男主各种渣,阿谀献媚、逢迎拍马、小肚鸡肠、睚眦必报,阴险、狠辣、心黑、狡诈,不憨厚、不老实、不斯文、不可救药。古代最底层小人物的苦苦挣扎,为了生存各种不入流的手段。本文女主胆小怕事,主见不大,反过来被影响的可能更大。本文说的就是婚后两人的各种磨合,和社会底层生存的不容易。文风猥琐恶俗!三观…
  • 重生之苦尽甘来
    重生之苦尽甘来txt全
    “”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