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文】小说书单
  • 绝色替嫁王爷妻
    上官筱婉《绝sè替嫁王爷妻》
    “” 新书出炉了,欢迎前来观看,求个花花,收藏,谢谢各位了,《魔妃十里红妆》新书出炉,围观她是将军府的三小姐从小体弱多病,虽长得倾国倾城但无人知晓,年幼时被师父所救,从此过上了行走江湖的生活。为了帮助姐姐和清竹哥私奔她竟代姐出嫁。他是瑶国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冰冷无情,嗜血如麻,世人只知道他攻无不…
  • 逆天驭兽师
    惹火狠辣狼女逆天驱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有声小说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宠妾养成记
    宠妾成瘾小说全集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重生之后妈很抢手
    重生之后妈很抢手全文免费阅读
    “”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VIP.1.15完结,已有2996人收藏了此书简宁在帮朋友执行任务中意外身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看过的豪门小说中,成了恶毒女配mdash;mdash;后妈。作为准男主角的陆家四子和小说的女主角苏心怡一一出场,简宁惊讶的发现这些人…
  • 末世毒宠女王
    小说《末世毒宠女王》TXT百度云
    “” ◆◆刚爬出坟墓就被雷劈算不算杯具刚苏醒就被传送到丧尸末日算不算巨坑简爱一个宅女被末日系统选中并且成为了一只僵尸简爱最大的目标就是改变丧尸她相信总有一天会把它们磨出思想做一个不吃人不贪血肉的新新丧尸最好跟人类相亲相爱好让她多得点贡献值可为嘛她这个目标好实现另一个目标就这么困难为嘛她遇到的人类…
  • 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
    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
    “”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却赶上潮流,穿越了。当她变成长相平庸,懦弱,任人欺凌,年芳十九都未出嫁的易尚国三公主,又会发生何事呢?可谁又可知?她那张平庸的脸下,是何等的绝色?是一张让多少男人为之痴狂的俏脸。他、易尚国晨王,一国战神王爷。俊美,腹黑,狂傲,俯视众生,冠绝天下,没人不知道他的事迹。…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小说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我的魍魉暴君
    魍魉的祭品全集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独爱残疾夫君
    独爱残疾夫君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王燕:现代著名外科医生,26岁,因意外穿到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长得美丽贤惠,实则外柔内刚一旦认定的事,绝不更改袁志轩:大安王朝的挂名将军,27岁,五年前为救当今皇帝受重伤下身瘫痪他曾经脾气暴臊,但现在温和得没有脾气——因为脾气已经发光了他曾经自信狂枉,但现在自卑自怜——因为曾经是王朝最年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