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无敌小说】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小说《超人来袭》TXT百度云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侵略二次元
    侵略二次元
    “” 是不是看很多二次元世界软弱无能的男主角很不爽?是不是对那些可爱的二次元女孩朝思暮想?现在,机会来了。新建书友群:47487587210085787
  • 萌娘西游记
    萌娘西游记迅雷下载
    “” 《萌娘西游记》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呃,限于国家的政策,这本书的节操值,是远远地高于前面所有的小说的,其实公公有很多里番想写,但都不敢,就怕一写下去,公公就得进去喝茶。公公还很年轻,人生还很长,后半辈子还想搂着老婆,抱着孩子,幸福地过日子,不想这么早就进去,所以很多东西只能点到即止,书友…
  • 混在异界当作家
    混在异界作家
    “” 穿越就穿越,居然还把作家助手一同带来了,感到坑爹的杜尘只能重操旧业,成为一名异世界的作家,只是杜尘死也想不到,自己写的作品,居然火遍了整个异界。一群道士将《道德经》奉为经典,哭天喊地求杜尘畅谈大道,供奉杜尘为道祖。一群和尚将《心经》当做传世佛经,每天睡觉吃饭之前都要认真诵经三遍,梦想着证真…
  • 我的女友是王母
    我的mǔ女女友们
    “” 陈凡救了土地一命,被土地拉进了一个微信群,除了他,群里面全是神仙。从此以后,陈凡的朋友圈上通天庭,下晓地府,打架有悟空,治病靠华佗,没钱找财神。你说人死了咋办?不急不急,容我给阎王发个微信。更为重要的是,他泡上了群主,群主是王母娘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女友是王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萌娘武侠世界
    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书名:萌娘武侠世界作者:三十二变起点超高推荐20141111完结总点击:9
    “”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精校版下载
    “”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武侠之斗破风云
    武侠之斗破风云完整
    “” 神雕完、鹿鼎完、倚天完、仙剑完、诛仙完、功夫完、天天有喜完,斗破一百万字火热连载(仙剑3,谁与争锋?诛仙问情,我为正道君临斗破,唯我独尊!神雕道长,侠侣情缘武侠,仙剑,斗破,诛仙,神雕,鹿鼎,风云等,一切尽在《武侠之斗破风云》装逼爽文,本书几个不同的世界,剧情彼此独立,可以单独看某个世界的…
  • 武侠世界里的超人
    慕容乔峰《武侠世界里的超人》
    “” 【A级签约作品:武侠世界里的超人】《武侠世界里的超人》。第一卷,天龙卷第二卷,大唐卷都已完结,第三卷风云卷正在开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