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甜宠文】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江嘉年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全本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他如玉生烟
    视他如玉生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非格调行为指南
    非格调行为指南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重生七零:小辣妻逆袭
    重生七零逆袭小辣妻全文免费阅读
    “” 江岸生产队的人都知道柳夕雾是个性格泼辣暴躁、做事冲动、动不动就扛着扁担满村揍人的小辣椒,还都知道她是个被亲生爸爸抛弃,与病秧子妈妈相依为命的可怜虫。突然有一天她脑子活泛了,不仅勾搭了个俊逸小伙子时刻贴身保护,还懂得使计阴人,将欲算计害她们母女俩的人全都收拾得服帖了。更了不得的是,她突然考上…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最强女首辅小说txt下载
    “” 内容简介:程卿穿越了。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别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寿终正寝!本文又名:《师兄看我眼…
  • 念念不忘
    念念军婚大结局在线阅读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 养崽崽免费阅读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闺宁
    闺宁txt全本
    “”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最新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