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虐心,很好看】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下载书包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对不起,星光不美丽
    小说《对不起,星光不美丽》TXT百度云
    “” 云木初是个呆子,却对美丽的东西很是执着,包括那位美丽的邻居小男孩。慕以寒像是一颗她一直追逐着的遥远的星星,虽然远,但是能看着他的光亮她也满足了。第一次见慕以寒,她十一岁,不顾自己的寒冷,将脖子上的围巾给了他,结果被无视了第二次为了见慕以寒,她从院子里的树上爬到了他家的围墙上,结果爬墙失败还…
  • 拽丫头的专属温柔:守护天使
    拽丫头的专属温柔 守护天使
    “” 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坏学生,打架斗殴逃课样样在行,十足的恶魔一个。只是手指尾懒懒的一勾,一大帮渣男渣女立即屁颠屁颠的跟上来点头哈腰准备待命了!放眼整个学校,无一敢对她说个不字的!但是,那都是在遇到他之前!他是学校里所有大妈少女的梦中情人,帅气的外表,令人羡慕的家世,身后同样屁颠屁颠的跟随着一…
  • 谁说我,不爱你
    温景梵希《谁说我,不爱你》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冷王霸爱,天才小医妃
    小说 冷王霸爱 天才小医妃
    “” 她,诺亚医学院的医学天才,医毒双绝,沉睡三天后的她携带星辰空间回到古代,成为忠义侯府不学无术的痴傻大小姐。他,加洛国至高无上的祈王殿下,手握大权,振威天下,冷情冷性又冷酷,唯独对她强势霸道纠缠不休,誓不放手。不小心摔到他身上,他说:“本王从不吃亏。”从不吃亏,所以他回吻过去了不小心打了他的…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ll完整版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凯文言晓楠《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美人蛊:鬼王新娘
    小说《美人蛊:鬼王新娘》TXT百度云
    “” 她是蛊女,被赤身裸体推下蛊坛,以蛇蝎为食,蛊血为餐,化身美人蛊,一夜屠村上下三千六百口。他是鬼子,被生母掐死在棺材,以阴气为餐,鬼魂为伴,长成不灭鬼王,各路妖魔鬼怪遇他皆闻风丧胆。秃头老道士说:你二人皆为孽障,结了冥婚,岂非要天下大乱?她连连点头:老秃头说的没错,快把他收了,还我自由身。他…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2
    下辈子你还记得我2
    “” 她是孤独的花朵,也是影子的影子。她是晨雾中的泡沫,也是阳光下的星星。他是离群的鸟,也是四月的雪。他是梦中的少年,也是寂寞的小伤口。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青春是至死方休。自你离开我的那一刹那,这世界便已是一片荒芜。下辈子,请一定还要记得我。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小说十年不止等星光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