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无敌,掌控世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大明圣祖
    大名圣祖txt下载
    “” 大明王朝,我为圣祖。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我是朱由校,这是我的大明,这是我的帝国。“我必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没有之一!”俯视着脚下如山的火枪长矛方阵以及如云的铁骑,朱由校一脸的神圣。
  • 超级战士系统
    超级战士系统小说
    “”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我上军校第一天,格斗教官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说的话。那时的我,以为教官好伟大,不可战胜的那种。可自从我被战神系统附身,误杀了教官,被判入卡尔监狱终生监禁后,我也给自己写了句名言,好激励我今后的生活:“不想越狱的囚犯,不是一个好囚犯。”我开始被脑中的战神…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校对版下载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小说txt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神级造物主
    神级造物主信息
    “” 获得外星黑科技,化身都市造物主,想要什么自己造。女友说钻戒不够大,说要多大的,一吨重的够不够?房子不够豪华,什么才算豪华,拿翡翠当砖头垒一座行不行?看我们的邻居不爽怎么办?送他们一件礼物!送什么?送一只野生的哥斯拉。美帝的航母真霸道,天天在咱家门口转来转去。没事,水下刚爬出一只航空母舰那么…
  • 未来聊天群
    未来聊天群80txt
    “” ();();初冬的风吹过,卷起几片熬过秋末的碎叶。今年沪市的初冬气温在十度到十几度之间,雷昊居住的地方又属于顶尖的高档别墅区,适宜的气温、优美的环境,锻炼起来感觉很是不赖。自从创立雷霆,雷昊健身的习惯被打断了,有的时候他加个班就要通宵达旦,运动的时间趋于碎片化,最近放下部分事情,反而让他开…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院长来了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都市种子王
    都市种子王类似小说
    “”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最牛古董商
    零点阅读最牛古董商
    “” n年后,如梦似幻的蓬莱仙境中传来了咯咯的笑声。“哥哥,你别跑,让我再打两下。”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拿着小树枝在追赶着小豆子。皓儿装着很生气的样子冲着那个小女孩喊道:“婉儿,不许总欺负哥哥。”杨灯笑着说道:“让孩子们自己玩吧,小豆子皮实着呢。”这时,唐豆顺着石阶小路满面笑容地走了上来,小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