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修仙】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身女配要翻身免费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绝代废材倾天下
    绝代废材倾天下全文
    “” 她,华夏M国罗刹阁首席杀手,因为拥有神器,被从小抚养长大的亲大伯逼迫自爆。她,莫云大陆柳云城柳家二小姐,自幼被称为废物。当华夏的她转生为她时,废物?有看到过一出手就是灵丹的炼药师废物吗?有看到过一人单挑一个世家的废物吗?神器?我自己会炼神药?我自己会炼神兽?我屁股后面端茶倒水的是什么?他,…
  • 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女配修仙:素衣仙路》作者:云冰梦雪内容简介:千叶生活稳定无压力,突一遭穿成了一本小说中的女配。在女
    “” 千叶生活稳定无压力,突一遭穿成了一本小说中的女配。在女主的无比神圣的光辉下努力求存,寻找自己的修仙之道。不过,原女主?一句话简介挣扎在炮灰边缘的修仙之路。
  • 女配很纯洁
    ròu文女配很纯洁txt下载
    “” 喜欢看肉文是会有报应滴!军校学生夏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男主种马仙侠文里,还是一本【正在更新】的男主种马仙侠文。而夏悦附身的角色,则是一名专门和主角作对的炮灰,重点是——她还是个女性种马!每当属于她的剧情发生的时候,她都会身不由己的做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种马行为,无法反抗,吃尽了苦头…
  • 女主,求放过!
    梦偏冷,辗转一生,情债又几本?端木临云缓缓的翻着手中书籍,想起这十年的日子,真是恍然如梦。**如果,
    “” 穿越?可以接受。成为女二?也可以接受。但,穿越成为女二,还要被女主虐的死去活来,最后身首异处,我>正所谓,不做死就不会死。女主,求放过。公告:本文将于9月8日入V,当天三章更新,以上完毕。
  •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书包网
    “” 欢脱版:有空间,有法宝,有势力,有资质就这样还能混得个身殒道消墨沉舟表示,压力很大正剧版:这一条尸山血海的通天之路墨沉舟一路走来不曾有半分迷惘文笔粗劣,不喜勿入,谢绝拍砖PS:此女主性格精分,信奉睚眦必报,想看温柔女主的请免进~~因个人原因,周一到周五16:30前回复各位大大的留言,晚于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