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用了2年追书第一次发书单】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完本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txt小说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好莱坞之路
    “墨菲-斯坦顿,非法入侵私人住宅罪和过失伤人罪罪名成立,判处罚金二十万美元,监禁十二个月”加利福尼亚
    “” ();();“我今天上午刚刚得到消息”看到墨菲坐在沙发上面,比尔罗西斯简练的说道,“索尼娱乐高层的会议上,很多人再次重提将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剥离出来,并且打包出售的计划。”墨菲点了点头,自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第一次传出剥离出售的消息,他就让人一直盯着索尼娱乐,自然也得到了这样的信息,而且结合索…
  • 韩娱之崛起
    韩娱少女时代小说推荐贴吧
    “” 李梦龙这个自己给自己起名字的男人,在众多佳人的帮助下重新找回自我、崛起的故事。本书争取写出的效果:男主不中二;女主不花痴;配角、反派不傻缺;全程争取不虐,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推倒女主章节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勋耀韩娱
    勋耀韩娱全本txt下载
    “” “对你而言,舞台究竟意味着什么?”“舞台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就仅仅是梦想吗?我终于明白我们之间的差别在哪了,舞台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我们的梦想,更是我们的命,所以我们全部都是用命在拼”“如果你做不到或者没有类似的觉悟,就请你自己自觉的退出这场比赛,因为我无法认同这样的人成为我的队友”“…
  • 硬核危机
    有声小说硬核危机
    “”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 大时代1958
    大时大代
    “” ();();爆炸在几公里之外,对于小城的居民来说,就像是雷雨天的雷声,能惊醒一部分人,可效果也就仅此而已了,只有寥寥几个人从房间中带着迷糊的精神状态走出来,但马上就会回去继续睡觉,却不知道危险正在朝着自己袭来。德国虽然是第一个大规模使用毒气的国家,可二战中因为希特勒早年在战场受到毒气攻击的…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txt网盘
    “”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抗战之无双战将
    抗战之无双战将txt看书
    “” 长征路上,他组建的后卫团,令围追堵截的敌人胆战心惊。延安圣地,他指挥的警卫部队,被各方势力视为不能招惹的部队。抗日战场,他领导的敌后武装,令小鬼子焦头烂额抓狂不止。他被太祖喻为‘最有军事素养的军事将领,党最值得信任的无双战将。’可他给自己的评价是‘我只是在偶然的时机,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