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心向暖】小说书单
  • 奈何大神太招摇
    奈何大神太招摇高微盘
    “” 《奈何大神太招摇》故事提要——奈何大神太招摇的简介:“大神,我打得了怪卖得了萌斗得过小三赢得过菜鸟,你就收了我吧!”某女一脸星星眼外加无比期待地仰望着眼前的某大神。“不行。”某大神一口回绝。“靠,我都以身相许了你还想怎样?!”若不是大神屡次救她,而她又是有恩必报的好孩子,但无奈自己是个小号…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未删减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捡个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阅书报告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七微在线阅读
    “写的很美”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txt免费下载宝书网
    “赞赞哒”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