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文 不太喜欢看虐文的我】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txt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全文
    “还可以呦”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神秘少女闯学院
    上官南宫凌天《神秘少女闯学院》
    “挺好看的,就是有点虐,我的这个姨母心啊,看得一颤一颤的,哭的那个稀里哗啦”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 豪门盛宠:财阀大少的娇蛮妻
    财阔大少的娇蛮妻
    “宠” 订婚前一天,她被闺蜜挖了墙角,然后误撞帝国大少,被压了身。第二天,原本吃干抹净各自走人,某男却撂下一句话,要娶她为妻。他是南岭帝国的继承人,翻手云覆手雨,是整个江城市女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然而,凌宸轩睡她,娶她,全然是因为商业利益。只是后来不知心的方向,居然想要给尽她无限的宠爱。片段一:…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的绝sè宠佳人
    “宠文”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高冷首席:强宠娇妻逆翻天
    洛城安博医院“月妹妹,身体好多了吗?”安茉坐在病床旁不免担心的望着还在坐月子的林湘月,拉着她的手关心
    “从小认识 男主送了女主一条项链,后面女主把男主忘了,男主还记得,” 他是千和集团总裁,帝城最倨傲的钻石男神,更是人人尊称的“千岁”,不喜女人,却唯独宠她上天。她可爱娇蛮,当她还是一个小奶娃的时候,他就捧她护她,当她三岁那年,更是认定了她是他的新娘好不容易熬到她十八岁,终于可以吞吃入腹,却没想到她竟然胆大包天的丢下他,携带肚子里的孩子跑人。“老婆,我们再生一…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邪王爆宠神医五小姐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入骨
    “短篇超级无敌宠文”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独宠小娇妻
    独宠小娇妻
    “宠” 独宠小娇妻(疏影清歌)
  • 男神来袭:萌妻买一送二
    男神来袭萌妻买一送二
    “宠” 某男冷语:“女人,乖一点。”某女笑得一脸无害:“我一直都很乖。”三个月后,某男看着空落落的别墅,冷狂怒吼:“死女人,你竟然敢跑!”五年后,某女华丽回归,走到某男眼前:“嗨,季少!”某男震惊,冷眸微眯:“你是谁?!”某超萌女娃:“老弟,我去欣赏美男了!”某恶魔男娃:“老头儿,我们回来了,接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