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哈利波特(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罗恩
    “。”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哈利波特新传
    哈利波特新章节2014
    “。” 一个初中生在读《哈利波特》之前就穿越了,拥有前世经验拥有更好的心态却不知道剧情的他能做到什么程度哈利波特世界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吗?哈利波特重生穿越
  • 霍格沃茨的鹰
    霍格沃茨猫头鹰有多快
    “。” 真正的格兰芬多不是鲁莽而是勇敢,真正的拉文克劳不是读死书而是聪慧,真正的赫奇帕奇不是平庸而是诚恳,真正的斯莱特林不是小人而是贵族。想要写一个真正的霍格沃茨的故事,一只雄鹰翱翔的故事。PS:1.请大家不要打赏了,作者刚刚知道自己是拿不到钱的,不要浪费大家的起点币了2.刚创的书友群451374…
  •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凡人的崛起
    “。” 无家族,无实力,无传承的三无主角。如何从泥巴种崛起呢?嗯!主要看作者心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之防御课教授
    “。”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情发展,严谨向、不洗不黑、取向正常看一个年轻教授如何教书育人,并且历经洗礼,成为真正的凤凰社中坚看腻了小主人公陪哈利一起上学的读者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