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好书~>_<~请止步】小说书单
  • 东京喰种之审判者
    男主女主是奈亚子,山崎,吴绪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毁灭,关我何事?我所想要的,只不过是她的笑容罢了。若连这样都有人要破坏的话,这个世界还有存在的意义吗?不如,由我来亲手去审判这个被虚伪的正义笼罩着的世界。
  • 东京食尸鬼之非人类喰种
    东京喰食尸同人小说
    “” ~不定期更新,将就看吧大家。foeverlove.thatman!
  • 东京喰种之错误的世界
    刚刚走出客机,我就感受到一股异国的风味铺面而来。随着人流,我也走出了客机双脚站在这片我从未见过的土地
    “” 这是一个无数喰种存在的世界,这是一个白鸠与喰种命运纠葛,宿命厮杀的错误的世界......。当一名来自中国的喰种到达日本,将会引起怎样的风波呢?24区的存在,青铜树的威胁,还是潜伏在黑暗之中的喰种。当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喰种齐聚东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哈哈哈,CCG也管不过来!(本作背景以r…
  • 喰种的无限之旅
    喰种之无限进化无弹窗
    “” 身为一只喰种,李维最大的心愿就是吃遍整个无限世界。“主神的味道不知道好不好。”“那边那只炮姐,别跑,让我尝尝味道先。”————————————简单而言,这就是个有点病的喰种在主神空间里觅食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是喰种吗
    喰种完了吗
    “” ()()为了保护人类,消灭喰种。我,诞生了amphellipamphellip
  • 女装大佬的喰种人生
    女装大佬的喰种人生
    “” 一个大老爷们穿越变成啃种世界里的一个少女。好吧,这不算什么!但是——系统你让我去咬女生脖子是什么鬼?系统你让我去和她坦诚相见是什么鬼?我要啊!这个我绝对要啊!【东京喰种,一般动漫剧情,一半原创剧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大佬的喰种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